品嚐滋補的滋味:探索信義區小酒館璦廚雞湯的養生之道


美好的周末,逛完信義商圈後,要來填飽五臟六腑,不想去百貨公司美食街的人擠人,我們決定走出商圈,徒步到鄰近捷運象山及台北101/世貿站附近的莊敬路上覓食,發現了這家”璦廚

門外招牌布置走溫馨小品風,清楚的呈現小酒館的主打-雞湯、滷味、調酒

璦廚交通便利又好找,它是原本開在天母有名的雞湯煨麵,搬來信義區後,讓我們逛完街後有口福哩!

階梯步步高升好兆頭

店外一隅

入口玄關處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給人一種溫馨感

店內寬敞明亮,備感舒適及親切感

店內有桌菜(剁椒蒸海鱸、酸菜魚、水煮牛五花、花雕酒醉鮑、虎掌繪烏蔘、香芋蒸小排、椒蒜豬棒腿、粉蒸豬小排、桃膠銀耳桂花蜜、蒜香奶油蝦、花椒翅鮑蔘撈飯…等),適合公司行號辦宴席、聚餐

乾淨整潔,還有大電視觀看新聞,掌握時事

簽名廉

 

就像回到家的感覺

蒜味蛤蠣雞湯麵,店家湯頭以2年以上老母雞、豬腳、金華火腿等,歷時12小時燉煮成燉湯(非隔水加熱的煲湯),是店內的招牌,這裡一定要來嘗嘗雞湯湯頭,啜飲一口,非常濃郁鮮美,搭配大顆蛤蜊,麵條Q彈好吃!

剁椒皮蛋肉沫拉麵,滿滿肉沫、皮蛋,佐以辣得夠味的剁椒,撒上蔥花,美味至極,嗜辣的老饕絕對必點!在這美好的周末夜晚,相當滿足!

剝皮辣椒雞肉飯套餐,剝皮辣椒雞湯為煲湯,剝皮辣椒微辣非常過癮!湯頭多層次口感,和燉湯喝起來不同,雞肉肉質彈牙不柴(之前喝其他雞湯,雞肉肉質會變得很乾柴><),讓我非常精艷!

滷牛腱,不鹹膩,軟嫩入味,爽口不厭,洋溢著眷村年菜,滿滿家鄉味,回香夠味,回味無窮!

大快朵頤中…

老公最愛的剝皮辣椒雞湯

 

分享給大家!

莊敬路美食-璦廚小館,到店品嘗,建議事先預約喔

璦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號1樓

電話:0967275589

璦廚(雞湯、私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