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創造力:Wishall葳祈國際STEAM教育以色列TheOffBits機械積木的神奇魅力


在現代充滿steam教育的生活中,動手做非常重要!持續尋找一種能夠啟發創造力並帶來樂趣媒介變得愈發重要。曾在網路上一瞥以色列TheOffBits機械積木,引起了我極大的好奇。為了滿足小四恩仔的動手做慾望,而不只是在家做做紙箱,這些積木不僅僅是一個玩具,更像是一個能夠開啟無限想像力的神奇魔盒。

【Wishall葳祈國際】|以色列TheOffBits機械積木🌟用真的五金零件🔨讓孩子發揮創意~組裝獨一無二機器人🤖,初次接觸Wishall葳祈國際,由三位分別居住於台美兩地媽媽們共同創立,引進歐美優質安全的婦幼商品給寶使用

以色列TheOffBits機械積木,款式共有九種,我們選2,藍色外盒的齒輪車(左)、粉紅色外盒的樂樂機器人(右),適合大童的S.T.E.A.M不插電玩具,使用真的五金零件打造出栩栩如生的物品,組裝過程需要運用到空間邏輯的具象化思考

盒中的精髓,每盒附贈一個超級工具,用來鎖緊零件組裝

透過發揮創意組裝屬於自己的小玩具,讓孩子在STEAM科技世界裡學習,機械積木為促進家庭互動工具。和把拔一起組裝積木,親子同樂,分享創意和想法,共同創造出令人驚嘆的作品。這不僅是一個娛樂活動,更是一個加深親子關係的機會。

內有說明書可按圖索驥,或是發揮創意自行創造,✨盡情揮灑學習✨ ✨創意發想✨ ✨用力探索,恩仔喜歡動手組裝、激發創造力、邊玩邊學習,從玩樂中發掘樂趣。成品出現囉~

成品1-動物,TheOffBits機械積木的獨特之處在於設計,以及給予孩子和成人的創造空間。這些積木並非僅僅是簡單的堆疊,而是結合了機械組件,可以組裝出各種動物、機器人和其他奇特的形狀。從簡單的零件到複雜的結構,TheOffBits提供了無盡的可能性,讓人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

成品2-齒輪車,機械積木不僅是遊戲,更是學習工具。透過組裝積木,恩仔學習機械結構、工程和創造力的基礎知識。培養解決問題和手眼協調能力,為孩子們未來奠定基礎。

一個激發創意和思考的媒介工具,讓孩子們在生活中保持一份童心和好奇心。

每款積木內附3種組裝說明

成品1~樂樂機器人

成品2-臘腸狗

恩仔最近的玩具新寵,減少閒暇看3C的機會,「STEAM教育」下這款以色列機械積木真是一款不錯的選擇!用真的五金零件打造,與一般積木有非常大不同地方,讓孩子提早認識熟稔五金零件。分享給各位把拔馬麻~

 

官網:Wishall葳祈國際

FB粉絲專頁:Wishall葳祈國際

官方LINE@:Wishall葳祈國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