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旅遊/十二天廣東之旅自由行/網路無遠弗屆/PIGWiFi無線網路分享器/中國上網/中國網路/上網分享器/租網路/豬網路/中國wifi機推薦


看著去廣州遊玩拍攝的照片,內心喜悅滿滿,這次帶著長輩一行來一趟廣東省廣州市、深圳市、連州市、東莞市十二日自助行,長輩們非常高興,旅途順利,帶給大家豐富回憶和點滴。

在中國大陸自助行遊玩的期間,上網查資料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這時網路wifi就少不了,若使用中國大陸當地的網路進行聯繫,只能用微信,無法使用line、FB和台灣家人連繫,但使用台灣帶過去的WIFI分享器就能無遠弗屆的暢通聯繫。這次出國前上網作功課搜尋了一下發現pigwifi機不錯,所以這次出國自由行就靠它啦!我們選擇吃到飽、不降速、免翻牆的方案wifi
 

旅行攜帶包打開後,配備非常簡單,華為分享器本機、中文使用說明書、充電線,攜帶輕巧便利,使用簡易,不複雜,長輩很快就上手了。出國前郵寄至家中,回國後郵寄歸還即可。

電池,下有sim卡。pigwifi 還有另推出sim卡,不僅支援中國大陸,日韓、歐洲、美國、泰國皆通用,購買後在出國的天數範圍內上網吃到飽,分享器最多五人共用,很適合像我們團體自助行
螢幕旁邊為開關鍵,開機立即上網,超級方便!
開啟後,找到帳號連上,輸入密碼即可使用,非常簡單。
簡易故障排除

使用時手續簡單,連長輩也能快速上手XD使用LINE相當順暢,查找資料、地圖等,非常便利。WIFI機上顯示中國聯通(當地通信公司)。

回飯店後就將wifi機充電(充電孔位於下方),到早上出門離開飯店正好充飽,使用上非常方便。這次我們去了重要景點,包括:

1.廣東省連州市地下河風景區:此處為大型岩溶洞,天然的洞口寬敞雄偉,置身其中,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油然而生。此圖為洞外合影。

2.廣州市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墓中有一座亭,上書「七十二烈士之墓」的墓碑,其上刻有72位烈土的姓名。

3.虎門飯店:下塌大廳

4.湟川三峽-龍潭客棧:參加其國內旅遊二天一夜,至湟川三峽龍潭文化生態旅遊區,此處兼具休閒、娛樂、生態旅遊、文化等多種功能。遊覽悠悠湟川河體驗到「長江三峽之險,灕江山水之秀」,夜色朦朧的湟川河,燈呈七彩,如影如幻,別有一番風味。

5.鄰州市參觀廣西瑤族過山瑤:由來為瑤民不堪忍受統治者的歧視,舉家遷徙躲進大山,過著游耕游居的辛苦日子,稱為“過山瑤”,非常有趣。

這次的自助行劃下了完美的句點,以上景點及出國WIFI分享器相關資訊,提供給大家作參考喔~

PigWifi – 租網路,找豬網路

FB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