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森克林細滑牙線棒/口腔護理/牙縫清潔/輕輕鬆鬆/牙齒保健


Ivy自以前國中矯正牙齒後,就有每天使用牙線的習慣,不論是在用餐或刷牙後,因為使用方便,牙線棒一直是我的首選,雖然牙線棒很容易殘留牙縫內殘渣XD

每天使用頻率大,每次使用一定要選1000支家庭包,這次來用看看奈森克林細滑牙線棒,貼心的附贈攜帶盒,隨身放在包包內使用。

藍色小巧的攜帶塑膠盒,外出使用超方便
奈森克林牙線棒,如同其他市售牙線棒,白色設計,但是牙線棒頭的部份設計比較粗,好順手拿取和剔牙XD
相信很多人都沒有用牙線棒的習慣,Ivy可是使用的相當順手,牙線棒頭處部份可以快速的清潔牙縫的部份,只是相較於一捲的牙線,可以替換牙線的剔牙處,牙線棒比較容易沾染渣,但使用上卻很方便順手,使用完後就拋棄。
牙線棒根部處可以深入牙齒隙縫和牙齒表面,加強清潔。
牙線棒勝過於牙籤的好處就是不會讓牙縫變大,降低卡住齒縫的機會,牙線不易斷裂,好握,剔牙相當輕鬆不費力。
奈森克林這款細滑牙線棒,為高度詢問暢銷款,新品限時特惠中,牙線採用極細滑纖維,輕鬆滑溜入齒縫。
牙線有1.7公分,採用採用防彈衣線材,拉力高不卡齒縫,尖端削圓,不傷牙齦。另有寬扁頸部,好握不費力。
食物殘渣殘留在牙縫中,會引起蛀牙、口臭等,每天使用牙線,輕鬆不費力,分享給大家。

奈森克林生活館
奈森克林FB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