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級初榨橄欖油/橄欖油推薦/炒菜/特級初榨橄欖油


自從發生食安問題後,Ivy在家下廚非常重視油品安全,從此不敢再買調和油,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寧願花多一點錢買單一植物榨出來的油,而橄欖油為Ivy所偏好,相較其他植物油等級較高,橄欖油又分多種等級,特級初榨橄欖油為最高等級,它是從橄欖樹的果實中透過機械榨取,整個過程不經人工,未使用任何化學物質,呈現自然、天然的油質。這款特級初榨橄欖油就是屬於此款,網路上大受好評,為義大利進口,世界星級飯店主廚指定品牌,100%純度,經過檢測,讓我相當安心食用!Ivy好奇趕緊來試試看。

特級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傳統低溫25度石磨壓榨,已行銷全球120多國,銷售廣泛,為義大利當地許多餐廳指定用油。Ivy食用的250ml的容量,用量剛好,攜帶方便,橄欖油不適合放太久,新鮮食用期間不要拉太長,Ivy喜歡以玻璃瓶包裝的油品,而非塑膠罐,初榨橄欖油橄欖油深色玻璃瓶包裝,阻擋陽光造成變質,保存期限也寫的非常清楚。

特級初榨橄欖油冒煙點高達210°C,非常適合炒菜或用來油炸食物,它可以取代許多不健康的脂肪來源。立馬實際下鍋試試看,Ivy靠近一聞,含淡淡橄欖果香味,色澤呈現微微黃綠色,感覺好天然!非常純淨。

橄欖油裡最主要的天然色素為葉綠素,色澤呈淨,煮飯前滴一點和米粒混合,讓煮出來的米飯粒粒分明更好吃!,

煎蛋的過程中,相較於其他調合油,其油質清爽,少油煙!這對烹調者來說太重要了!!

香煎抓餅

香煎炸物

 

香煎培根 

美味又營養的早餐,讓我們全家吃得健康又安心,用橄欖油煎出來的食物口感不會這麼油膩,清爽滿分~~橄欖油用途多多,除了煎、炒、烤亦可炸,作為沙拉淋醬、甜點用油、涼拌用油等。每次在電視節目上看到傑米・奧利佛的料理節目,優雅的作菜,都是使用橄欖油啊!可見橄欖油為國外廚師所御用。

但台灣人食用橄欖油的觀念卻不普遍,大多使用豬油或葵花油、花生油等,在歐美國家,食用橄欖油早已習以為常,故歐盟出資設立一個國際推廣規劃~太極計劃”,推廣在中國大陸和台灣地區普及歐洲橄欖油相關知識,讓更多消費者在日常生活食用健康調味品,真是太棒的計畫!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嘗試以健康的油品烹調,降低食物在烹調過程中變質的可能性,及對健康的有害成分,現代文明病其實都和飲食有關,千萬別忽略”食好油”,“特極初榨橄欖油”是不錯的選擇喔!!

太極計畫
下載 App
iOS

Androi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