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專屬 可樂果檸檬玫瑰鹽/聯華食品/豌豆酥/酥脆微酸好滋味/看電視或電視的最佳休閒點心!


可樂果一直以來是我們家的休閒零食首選,老牌子但持續推陳出新口味,讓我是其忠實顧客,這次品嚐的是最近新推出的”檸檬玫瑰鹽“口味。粉嫩的包裝、微酸的口感,是女孩們的心頭好啊!
一字排開的可樂果,全素的休閒食品,茹素者也可品嚐喔!螺旋造型可樂果遇上清新自然的檸檬香氣v.s天然玫瑰鹽,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好期待啊!!
趕緊來開封品嚐一下,酥脆紮實、酸甜鹹香,多層次口感,清爽好滋味!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品嘗。
夢幻少女系的粉紅色包裝說明,讓我多看幾眼呢!!5月起全聯就開始有上架販售,通路多,購買方便!
一撕開包裝,其實就聞到淡淡的檸檬玫瑰鹽香氣,相當迷人!外觀一如往常的螺旋狀豌豆酥,非常親切啊!
老公也迫不及待品嚐,一口一個大小恰恰好,但老公怕酸,還是婐比較偏好酸的口味。
個人覺得微酸真的好開胃啊!!聞到檸檬香氣就讓我口水直吞。螺旋狀相較於洋芋片狀,較適合口型,哈哈~我是懶人
酥脆至極,一咬就碎,口感絕佳。
好香的檸檬玫瑰香氣,好特別~~除了梅子的香氣,我最喜歡就是檸檬了,但市面上休閒產品,較少做檸檬玫瑰口味呢!!口味獨特性足夠。
一口接一口,很快就清空啦~~相較於它牌油膩、鹹膩的洋芋片,可樂果真是我的心頭好,一定要來分享給大家,可樂果的新口味~檸檬玫瑰鹽不錯吃喔!!

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