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哺期保養飲食推薦/女性保養飲食推薦/O卡桑養生飲/木耳露養生飲/無糖低卡木耳露/適合孕哺女性飲用/黑木耳露柴燒桂圓/白木耳露原味/膳食纖維/健康飲食


喜歡喝木耳飲的Ivy,一直在尋找一款天然養生、無化學添加的木耳飲,這次接觸到網路上的O卡桑養生飲-黑玉與白鹿無糖低卡木耳露組,新鮮無腥味

適合孕哺女性飲用,包裝很有質感,高貴優雅適合送禮,O卡桑養生飲共有兩款~黑木耳露-柴燒桂圓(無糖)、白木耳露(原味無糖)。

瓶身有營養成分標示,黑木耳露柴燒桂圓採用東山柴燒桂圓,低卡無糖100ml只有5大卡,每天飲用300-500ml,約20大卡熱量無負擔,適合飲用對象是控制血糖、體重控制、喜歡無糖風味的人。

無糖白木耳露,採用自然農法栽種的白木耳,純手工揀選後經整季日曬風乾,去除白木耳因長期潮濕培養環境所生的雜質。含多量多醣體、膠質、膳食纖維,適合孕期術後。無糖低卡,每瓶僅36大卡,適合日常飲用。啜飲一口,喝起來有細緻的白木耳,清爽濃稠。

好好喝,清爽無甜,散發自然原味,補充元氣。

黑木耳歷經8小時慢熬工序,喝起來有桂圓柴燒的微醺香氣,口感0顆粒濃郁香醇木耳露(有些人不喜歡木耳的片狀口感),無怪乎為網路回購no.1養生飲品

白木耳露養生飲為原型食材,非常適合推薦給孕哺期保養飲食及女性保養飲食!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低卡,為健康養生飲品

黑木耳露大口飽滿,不甜膩,自己每天一杯,緩解便秘問題,夏天來一杯,清爽解渴,冬天溫熱的喝(可用),溫補滋養,木耳濃稠無勾芡添加,非常細緻可口,滿滿的膳食纖維、健康飲品推薦給大家。

O卡桑養生飲

https://www.okasang.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