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億香(異鄉)麻油油飯/上班族、小資族的午餐/彌月油飯/每一口都飄散著麻油香氣!!


Ivy好喜歡吃油飯喔!可是最近親朋好友沒有弄璋之喜ㄟ,只好自己在網路上搜尋,發現了一家憶香(異鄉)麻油油飯,趕緊來嘗嘗看。 😀 

喜氣的紅色紙袋,憶香油飯都需提前2、3天訂購,所有產品皆當日現做,但份量多,若是一次吃不完,放涼了也很好吃喔!
雞腿麻油油飯、油蔥炒米粉、麻油油飯,每份都是一斤重,當天現做常溫送達,出貨提前ㄧ天聯絡,採親送到府,限雙北及桃園,住在北市的我實在是太幸福啦!!
麻油油飯好吃又美味,米粒粒粒分明,香菇和豬肉”欠香(台語)”的夠味,油飯帶有麻油香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同事覺得米粉比油飯好吃!?蠻扎實的,麻油好香~~米粉不會太乾柴,油蔥增添香氣,米粉Q彈啊!不易斷掉。

不是粗的米粉喔~是一般的米粉
蝦米和豬肉的料好多啊~香氣十足的媽媽味,好親切!我覺得憶香油飯這名字取的真好呢!回憶家鄉味,是我們這些在外打拼的遊子所懷念的啊~~

雞腿麻油油飯,雞腿是用烤的喔~與一般用彌月油飯中用炸的口感不同,雞腿醃漬入味,吃的超滿足和飽足啊 !  

雞腿足足一個手掌般大,用料實在,讓人吮指大動,雞肉每一口咬下都很軟嫩,皮薄肉多,吃完整個大滿足!!

老公超愛吃~

憶香油飯不會讓人覺得過於油膩,用料實在又豐富,cp值高,麻油香氣讓人齒頰留香,很適合當作滿月禮送親朋好友啊!而因為憶香油飯 無店面為工作室,採電話預約,桃園跟大台北地區皆有外送直接在粉絲專頁或LINE下訂!超方便啊~辦公室同事超愛,大家爭相訂購,有些還帶回家與家人一同分享呢~~

喜歡油飯的大家快點揪團一起訂購吧!

https://m.facebook.com/dandanmark.1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