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恩雅脆心糖/薑母黑糖/府城伴手禮/手工製作/黑糖南瓜籽/無麥芽糖成分/美味不黏牙


Ivy爸好喜歡吃花生糖,但牙齒不好,網路上發現了府城伴手禮之恩雅脆心糖,趕緊拿來孝敬老爸,自己也可嘗嘗,順道也試了薑母黑糖。
是說這款脆心糖很適合送禮呢!!大方又美味,皆以夾鏈袋包裝,方便保存又貼心!脆心糖有兩種口味:黑糖花生黑糖南瓜籽
恩雅脆心糖外觀其實很像花生糖,但是它並無麥芽糖成分,美味不黏牙,又可吃到花生酥酥脆脆的口感,滿足花生糖老饕的口慾。
一拿到恩雅脆心糖,老爸就迫不及待全都裝到禮盒內,等待著看電視或與鄰居共同享用。做成小個的獨立包裝,也很適合外出攜帶食用,方便入口。
炒熟的花生,裹上黑糖,口感香酥,脆而不硬,店家推薦冰過更好吃。成分單純簡單,吃起來不膩口。
左為黑糖南瓜籽、右為黑糖花生,兩種截然不同的口味,各有其特色,老公喜歡黑糖南瓜籽,炒熟南瓜籽裹上黑糖,每口都吃到粒粒分明的南瓜籽。

薑汁和黑糖一起熬煮成薑母黑糖塊,在寒冷的冬天,啜飲著一杯熱熱的薑母黑糖茶,真是一大享受啊~馬上怯寒,身體暖和起來。也可以自行添加桂圓或枸杞,增添其風味,因為黑糖塊皆未添加防腐劑,需冷藏保存,避免潮濕。

黑糖塊除了直接食用外,也可加入其他,如牛奶、豆漿等調味,風味更佳!

這黑糖塊乍看之下很像冬瓜磚,但比較小塊,一拿起來就聞的到濃郁的薑母黑糖香氣。

薑母塊直接沖飲水機熱水,馬上就融化了,非常好化開,怕要用煮的(時間比較長)才能散開的疑慮都是多餘的,清明假期天氣突然轉冷了,來杯溫熱的薑母黑糖吧!女生最需要暖胃、暖宮一下,非常濃郁,老薑辣得夠味,但搭配黑糖,綜合了其嗆口的辣味。

自己細細的品味著,好舒服~

薑母黑糖加入調味乳,變成薑母黑糖牛奶,別有一番滋味,口感又更顯溫和了,但仍喝的到薑母的濃郁香氣。

薑母黑糖牛奶呈現不同的口感,自己在家也可以輕鬆調味飲品。

老爸喜歡花生糖,但一般市售的花生糖會黏牙,造成困擾,無法大快朵頤,恩雅脆心糖正好降低了這種困擾,但以黑糖取代麥芽糖,甜而不膩,更適口~~對於長輩來說更適合品嘗。
 

第一次吃到黑糖+南瓜籽的結合,口感好令人驚艷~每塊都是綠色滿佈的南瓜籽,口感細膩而不乾硬,而且南瓜籽的營養價值不錯~含豐富的脂肪油(為亞麻仁油酸、油酸等的甘油酯)、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C,南瓜子氨酸等成分,每人每天應吃適量的堅果類食品。
薑母黑糖+脆心糖,就是風味滿滿的下午茶組合。
飽足感滿分~

▶恩雅脆心糖沒有麥芽糖成分,不黏牙,以黑糖取代,風味不減,非常適合長輩品嘗,顆顆分明的花生香酥脆,粒粒分明的南瓜籽細緻口感,薑母黑糖則很適合手腳冰冷的女生或在寒冷的冬天飲用,沒有嗆辣的老薑口感,被黑糖綜合了,添加其他調味,就是一杯風味滿滿的午茶,分享給大家。

😎

恩雅脆心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