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唯顓奕然泡菜/老滷豆干/無防腐劑/美味好吃


Ivy和Ivy爸好喜歡吃泡菜,最近家裡的泡菜吃完了,Ivy上網找尋泡菜,這款唯顓奕然泡菜超夯,立馬來吃吃看。
也順便嚐嚐老滷豆干。
這款泡菜屬於韓式泡菜,也就是會辣的XD,看了它的成分,很天然,無添加防腐劑,讓我吃的很安心!其實醃漬物不太需要添加防腐劑,因為有加蒜頭,可能較不適合茹素者。

老滷豆干用中藥、糖、醬油滷製而成,並無添加防腐劑,相當天然美味!此為素食,茹素者可食。

開箱了,打開泡菜盒蓋,一股撲鼻而來的蒜香味,讓我吮指大動!老爸配泡菜可以吃兩碗飯以上,就知道其夠味、下飯的程度,個人覺得不會很辣喔~~小辣的程度。除了單吃外很適合做成泡菜鍋,我把它拿來做成蕃茄泡菜鍋,超美味的!!
當作鍋底:奕然泡菜+蕃茄
放入自己喜歡的蔬菜、牛肉、魚肉、蝦子。
一打開來中藥的香氣撲鼻而來,非常適合配飯吃。
滷的相當夠味啊!!微甜的口感好涮嘴!

唯顓奕然泡菜非用豆腐乳醃製,個人覺得有些用豆腐乳醃漬的泡菜過鹹,唯顓奕然泡菜微辣清脆爽口的口感,不會過膩,非常下飯,老滷豆乾非常有古早味,飄散出中藥香氣,微甜的口感,也很適合配飯,分享給大家!!喜愛吃泡菜的老饕,趕緊來嚐嚐看唯顓奕然泡菜

唯顓泡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