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阿娟優格/akuenyogurt/自然無添加/手做鮮奶優格/益生菌發酵/營養健康/低負擔/口感綿密微酸/玻璃罐裝/提倡環保意識


寶貝超愛吃優格,做媽的當然到處尋找品質優良的優格,這次在網路上發現了”阿娟優格“,立馬來嘗鮮~😛
☛大罐原味x1、蔓越莓酪乳x1、紅薏仁酪乳x1、台中天然荔枝蜜x1
初看到阿娟優格,使用的乳源為苗栗竹南四方鮮乳,竹南為從小生長的家鄉,倍感親切!竹南四方鮮乳的優質乳源,我相當明白,真的非常讚!
無糖、低酸 ,14天口感都不同,由微酸綿密到酸香濃密的多層次有趣變化。

打開瓶蓋,綿密細緻的優格香氣飄散,標籤上那隻九官鳥特別引起我的注意,原來阿娟是貼紙上的那隻九官鳥XD

將優格倒在碗中,加入芭樂、蘋果、橘子等水果丁,再加入台中天然荔枝蜜,就成了一碗美味的水果優格!!

大功告成!

薏仁與優格的酸搭配融合,襯脫出優格的奶香,含有少量薏仁顆粒口感佳。
濃醇優格質地細膩,有著淡淡的紅薏仁香氣,紅色小顆粒可見。
很適合當作早餐飲用啊 !

Pb喜歡的蔓越莓酪乳,低糖低負擔,又相當濃郁,非常適合夏天飲用的清涼健康飲品。

相較市售優酪乳減糖,以玻璃罐盛裝,無塑化劑困擾。 

香醇濃厚原味優格+加拿大有機蔓越莓,以些微冰糖調味,緩和蔓越莓酸澀,讓Pb相當喜歡!

啜飲一口新鮮香醇的蔓越莓優酪乳,蔓越莓果香充滿整個味蕾,恰如其份的微酸,早上來一杯,心情也很愉悅。

 綿密口感,讓老公讚不絕口!老公最愛乳製品,而有時他有排便不順困擾,想補充益生菌,也會吃優格。

阿娟優格口感綿密細膩,口味也很多樣,個人喜歡原味最讚!越簡單、單純,越好吃!分享給大家。

 

FB
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