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寶林咖啡館/POLAM KOPITIAM/捷運松山站/饒河夜市/大馬馳名炒粿條/大馬招牌炒飯/大馬招牌炒麵/大馬招牌乾撈麵

座落在熱鬧饒河街夜市的寶林咖啡館,近松山捷運站,交通便利,非常好找。

門口料理區不若一般夜市那般雜亂,乾淨整齊,有條不紊。

店外有各式馬來西亞主打菜色,像是熱炒粿條、炒麵、炒飯、乾撈麵等,令人垂涎三尺。

菜色單純,目前就四種選擇,因位於饒河夜市內,外帶遊客居多。

現在打卡按讚還送清爽的雞胸肉沙拉,真棒~~綜合一下熱炒的油膩

店內也提供少數座位,是一間複合型式的餐廳,後面有賣飲料,搭配大馬炒飯炒片,清涼解渴。 

菜色不多,但各個都有不同的特色,也吃到當地風味。

招牌炒麵$130,下面以木籃子盛裝,上面鋪張紙,具馬來西亞特色。炒麵內容物除了炒麵外,佐以豆芽菜、蔥、鮮蝦,好豐盛!

 用餐前,加點金桔提升味覺層次,增添風味。

麵條Q彈,醬料濃郁,香氣四溢,鮮蝦新鮮軟嫩很搭,熱炒香氣配上金桔微酸的口感一級棒。

馳名炒粿條$130

擠上一些金桔汁,醬汁入味,粿條有嚼勁,臘腸與鮮蝦料多味美,同樣佐以豆芽菜搭配。

一大一小兩人一人一盤,馬上就一口接一口吃完了

招牌炒飯$130,米飯粒粒分明,香氣濃郁,同樣佐以小塊狀的臘腸,風味佳

Ivy覺得口味還蠻道地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大馬炒飯XD寶林咖啡館沒有賣咖啡喔!大家不要誤會了,主要是取自香港茶餐廳的概念,只提供馬來西亞風味菜餚。

分享給大家

PO LAM Kopitiam 寶林咖啡館

https://www.haplaytour.com/zh/taiwan/polam

饒河夜市112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17:00-24: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