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味itaste壁貼/彩虹獨角獸/無痕壁貼/創意/牆壁裝飾/設計/SGS檢驗認證/ 重貼不殘膠


寶貝恩仔一向很喜歡貼貼紙,放暑假回家中發現有了新壁貼,這次仍選擇品質佳的itaste小品味壁貼,最近有了新品~彩虹獨角獸,開心不已,嘴裡一直嚷嚷著要來貼,終於到了要來黏貼的這一天。

彩虹獨角獸圖案好可愛,色彩繽紛,讓寶貝目不轉睛,內含小元件圖案,可排列千萬種方式,適應不同房型。
小品味壁貼,防水、防髒,黏貼範圍包括:牆、門、玻璃、磁磚、櫃子行李箱等隨處可貼,採用安全無毒材質,且通過SGSTCC安全認證,讓我給寶貝黏貼時很放心!
興奮地等待開箱黏貼時來一張!
家中光滑無粉塵之處都可黏貼,這次選擇客廳側牆,掛時鐘處下方。
開始動手貼,小品味壁貼,最值得推薦分享的即是可重複撕貼、防水,小孩難免手殘XD重複撕貼的過程不易撕破。
側牆進行主題式的活潑童趣佈置。
色彩非常飽和,貼起來效果佳,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啊!
恩寶貝說獨角獸要拿著魔法棒!腦海中已杜撰了故事……藉此激發寶貝的想像力

itaste小品味的壁貼可重覆撕貼15-20次以上,真是孩童最佳的壁貼好夥伴!

itaste小品味壁貼另有正版迪士尼、航海王正版授權,以及專業壁貼客製服務,產品和服務多元化!

沒多久就大功告成囉!看到寶貝滿足有成就感的神情,當老母的我也開心啦!!
好豐富的牆面啊!
非常推薦給各位把拔馬麻,小品味壁貼訓練孩童小肌肉發展,培養想像力和發揮創造力,建立親子間情感的橋樑,小品味壁貼心新品上市~彩虹獨角獸。
itaste網站
FB粉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