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味itaste闖關活動/童玩派對/親子活動/SOGO忠孝館5樓/機智Q&A/魔法換裝


有爸媽的小孩子照過來!每逢星期假日都要去哪遛小孩呢?參加親子活動不謂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若天氣不佳,不妨選擇室內的親子闖關活動,這次就帶寶貝來參加由小品味itaste辦在台北東區SOGO忠孝館五樓的童玩派對,活動非常熱鬧豐富。

活動由活潑的桑妮姐姐進行開場白揭開序幕,桑妮扮成漢朝仕女,具古典美,吸引眾多寶貝的注意!

首先進行機智Q&A桑妮出簡單的選擇題跟朋友互動,PAR1題目都是一些迪士尼卡通的情節,小朋友個個踴躍舉手回答選擇對應答案的卡通人物。

PART2:親子間的默契大考驗,非常有趣!考驗寶貝的記憶力,大家都好厲害啊!

Q1:媽媽的髮型

Q2:媽媽衣服的顏色

Q3:媽媽手機的品牌

PART3:聽音辨認,透過問答和小朋友們有熱切互動

聽音樂猜是哪一首迪士尼卡通

接下來進行闖關遊戲

排隊抽闖關圖卡,每個寶貝拿一張闖關卡,闖關活動會因應不同的季節及主題變動,此次活動是兒童節,寶貝拿到的是魔法變裝–>點心夢工廠–>壁貼佈置。

 

場地空間雖不大,佈置得溫馨有趣,且活動非常豐富!第一關魔法換裝,很多朋友非常期待,服裝包括:東方格格皇子、西方的公主英雄系列,非常多元! 

寶貝開始闖關中

魔法換裝,挑選喜愛的服裝,並由工作人員上妝。

化妝師等待須協助變裝的寶貝

變裝完成 

第二關-點心夢工廠

要在時間內吊起點心

  

訓練寶貝手腕、手眼協調能力及手部控制能力。

趣味滿滿!

第三關-壁貼佈置,是寶貝最喜歡的一個部份,一直以來我們家都貼小品味itaste壁貼,寶貝對壁貼並不陌生,且非常喜愛。

可選擇壁貼圖案,任意貼於在紙上佈置,發揮創造力和想像力。

  

寶貝開心的展示其作品

最後是為鯉魚其著色,也是寶貝最有興趣的!

寶貝們穿著變裝,至各處發兒童節小禮物囉~

 

最後是氣氛溫馨的小朋友分享參加活動心得

創辦人分享活動理念

最後是歡樂的大合照

 

分享給大家,豐富多元的小品味親子活動,非常推薦各位把拔馬麻帶著寶貝參加喔!

隨時關注小品味官網上的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itaste16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