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冰店推薦/宅配到府/DIY活動/小惡魔雪莉貝爾 彩繪DIY冰棒~炎炎夏日在家親子同樂樂趣多多


炎炎夏日,吃冰透心涼,吃冰的同時結合DIY就更有趣啦!這次要來彩繪的是小惡魔雪莉貝爾冰棒,宅配到府,相當方便!
以箱子盛裝,附送黑色布袋一個,相當有特色!!
總共有五支冰棒、五支叉子、一個紙碗、二張DM、五種沾醬,DM中詳細解說DIY過程,自己在家帶著小朋友DIY樂趣多多。
拆開包裝,拿到冰棒本體,就是一個熊熊頭,好可愛!!
需要先將沾醬浸泡於40度熱開水,這個步驟的拿捏很重要!太熱或太冷都不能好好發揮沾醬彩繪的功能。
自行畫上喜歡的圖案,在冰棒上作畫還是頭一遭呢!真有創意^^
沾醬不夠高溫,無法軟化,不能塑型,太過於高溫,太水漾,也無法塑型。
草莓口味的冰棒
畫上嘴巴
笑臉
情人果口味的冰棒,冰棒本體還可以看的到情人果乾。
彩繪一下
好俏皮
超卡哇伊的!!

台灣的冰品特色就是冰棒(枝仔冰),如果外國朋友來,讓他們品嚐及DIY也是很有特色的!分享給各位~小惡魔雪莉貝爾

FB粉絲團

(本篇為邀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