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麵館/宅配冷凍水餃/溫體豬肉 /手工製作 /極品手工餃子 /溫體豬肉 /新鮮蔬菜 /手工水餃 /好吃涮嘴 /宅配冷凍水餃 /手工製作 /高麗菜 /韭菜 /韭黃菜


老公超愛吃水餃,餃子館每次到吃飯時間人擠人須等候,不如自己在家下水餃,快速方便又美味!這次品嘗網路上推薦的小麵館冷凍餃子,首次嘗鮮的口味有高麗菜、韭菜與韭黃菜等。
下鍋囉~
煮好的餃子晶瑩剔透,看了讓人垂涎欲滴、吮指大動,小麵館冷凍水餃還蠻大顆的,吃起非常有飽足感!!

顆顆飽滿扎實,餃子皮厚薄適中,不會一煮就軟爛。

高麗菜豬肉水餃&韭黃菜豬肉水餃,高麗菜新鮮,瘦豬肉有嚼勁好吃,較少油膩的肥肉,受到老公極力的推崇!Ivy則較偏好韭黃勝過於韭菜,與韭蔡一樣有著濃郁的香氣,但不會濃郁到打嗝時有韭菜味XD韭黃包在水餃裡面,讓水餃增添更多層次的風味,非常美味!

韭菜口味香味撲鼻,料多味美,鮮美多汁,水餃好吃的秘訣在於其餡料的鹹淡合宜,小麵館的餃子就是這樣。

好吃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老公說以後都不上餃子館了,小麵館的水餃好吃美味,在家也能輕鬆享受好味道。

◎Ivy很喜歡手工水餃,吃起來就是和一般機器製作的口感不同,內餡用料菜肉適中,鹹淡恰到好處,口感佳,食材新鮮度不錯!豬肉無腥味,外表麵皮Q軟,不會像市售許多水餃一煮就破,Ivy烹煮時,水滾放水餃,滾三次加三次水,煮出來的餃子超好吃,不加醬油就好吃,非常推薦分享給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征服嘴刁的老公的餃子~小麵館冷凍水餃。

​​​​​​​line:wego11111

小麵館
FB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