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浴廁清潔、降低異味好清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Ivy喜歡讓居家生活變得乾淨、清爽,浴廁是我非常重視的一個地方,尤其是馬桶是最容易有異味產生,剛好來試試看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海洋之心
使用方法簡單,拆除後將其懸掛在馬桶側邊即可,外觀漂亮,並且散發出舒服迷人的芳香味,洗馬桶也可以很時尚。
含英國、瑞士專櫃級精油香氛,採取不沾手設計,可沖水500回以上~有了它之後,降低馬桶異味和髒汙啦~
簡潔大方的白色設計,採懸掛式,外觀很像蛋型,裡面有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不傷馬桶釉面,延長馬桶使用年限,無強酸、無強鹼配方,確保安全,同時結合香氛力與除菌力,讓馬桶保持清爽乾淨!

輕輕鬆鬆懸掛馬桶旁,清潔不沾手,超貼心的啦~~每次沖水即清潔,節省打掃的時間與力氣,像我這種職業婦女最適合囉!
隨掛隨用,清潔迅速,日本台灣共同開發,日本品質、但價格卻不貴ㄟ屈臣氏一個賣一百多元。
以前覺得上廁所或生理期的衛生棉會有異味,現在有了它之後都沒有囉~超級方便的喔!!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 日本Fingers馬桶芳香強效清潔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