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康軒文教/小康軒/SMART BOX/益智遊戲盒/基礎版+擴充版/啟發潛能/益智玩具/親子共學/訓練小童

伴隨年齡增長,寶貝恩仔越來越有思考力,大富翁、撲克牌、五子棋、象棋、跳棋等不同益智遊戲已難不倒他,最近發現了小孩版的桌遊-康軒文教SMART BOX益智遊戲盒基礎版+擴充版,藉由讓他排列把玩,刺激小腦袋的持續思考!

小康軒SMART BOX益智遊戲盒,光是橘紅色逗趣且圖文並茂的外盒就很吸睛!一收到恩寶貝迫不及待拆開探索裡面的內容物。

一共有兩盒,SMART BOX益智遊戲盒(基礎版+擴充版)-SKILL專注力,背面簡要說明玩法,是一套親子益智玩具。
小朋友一拿到就很開心,標準的玩具控,身為家長的Ivy,不希望玩具僅只於單純的玩具,更希望能帶有教育意義!
先來看看阿布的航海日記,拆開內盒包裝,有一本圖文教學書,以及組合積木,讓寶貝減少看電視之餘,也能在家學習!
除基礎版外,加入擴充版的六角積木,顛覆原本的玩法,有更多元玩法,不只是積木堆疊,更可以創造表達!
適合四歲以上幼童,遊戲加值,思考加深,1書+1玩具,讓寶貝願意花更多時間,可以玩更久,學習和思考更多。
結合故事情境,更容易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並融入遊戲,加入遊戲任務的概念,讓寶貝更有誘因持續挑戰。
擴充包的部分含有許多不同顏色的小型六角積木,訓練小童專注力,也可以親子共玩,增進親子間緊密的情感。

教學手冊圖文並茂,一步一步引導孩童學習,透過輪船積木堆疊,訓練小肌肉的平衡感,增加穩定度與手眼協調性。

也可當作故事書來看,堆疊的造型多樣,引人注目。

此組玩具不愧榮獲美國Tillywig玩具兒童金頭腦獎,一次融合精細動作+圖像整合,寶貝開始組合拼湊,適合思考力養成,以及視覺、操作專注力培育。

很認真的拼湊著,邊玩邊學。

常常一個人就可以在假日玩上半天,都不會跟我說:馬麻我想看youtube XD,讓馬麻我暗自高興,又可以做些家事,不會有小屁孩在旁吵鬧。
題目還分為四種不同難易度,由平面積木到圓弧形積木堆疊。
顛覆我對桌遊的看法,除了一開始須陪同外,之後能夠自己獨立翻閱遊戲書上的圖示。

完成了第一作品-小帆船

接著是第二件-一支小雨傘,呈現得意的神情。

擴充版六角積木供發揮多元創意

事實上康軒文教集團相當知名,除了書籍之外,教具也多元,此品牌讓我相當信賴,相關產品都有一定專業度,這次發現的小康軒益智玩具~SMART BOX,很適合親子共學、訓練小童專注力,非常推薦把拔馬麻可以買來讓寶貝玩,也很適合當作幼稚園的幼兒桌遊教具,藉此培養幼童美術能力及思考力,邊玩邊學,分享給大家!

Facebook粉絲專頁:小康軒育兒經控

官方網站:小康軒

google商家:康軒文教集團 台北總公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