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服務❤

微創時代來臨/營業登記/小資老闆/成功創業/推薦新竹SkyLux共享商務中心/借址營登/新興服務

微創時代來臨,找個地址,開個公司已不再是多複雜的事情。今天就來淺談『有風險疑慮的營業登記(借址營登)!!』分享五個市面上常見的宣傳噱頭,減低每一位小資老闆在創業路途上的風險。

1.標榜超低價簽約金。但後續的帳管費、秘書費層層累加,最怕還是三年以上長約!!

2.簽約前,無法得知詳細登記地址。建物本身能否商用? 能否合於法規? 但這些細節,您往往無從得。

3.超收疑慮。法規規定,同一地址登記數量有限制。但低價需超收才可能維持利潤,甘冒公部門查察風險而犧牲您的權益。

4.疑沒有篩選客戶門檻。您無法得知哪些公司產業會與您共用同一個地址。最怕的就是五花八門的公司行號,無形中增加顧客對您的疑慮。

5.簽約後才得知,該址是私宅。瞬間少了商業形象與生意門面,更面臨隨時被國稅局查核的風險。其實創業的秘訣其一,不外乎就是抓住客戶的心。

低價的營登收費雖然表面上降低了支出成本。但公司權益、商業門面、客戶的第一印象又值多少錢呢? 這就有賴各位夥伴自行判斷了! 千萬別本末倒置,為了省了幾百塊的小錢,而讓潛在的大單生意不翼而飛喔!

★★★★★★★★★★★★★★★★★★★★★★★★★★★★

☛SkyLux 共享商務中心

官方網站:https://www.skylux.com.tw/
地址:30050新竹市北區光華里光華街 93 號 7 樓之 1

Line@ ID:@wtd1684t
Tel :0902-390891、03-5336891

參觀介紹文章

新竹/「SkyLux 創業共享空間」/青年創業/營業登記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