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恩奈兒童漱口水/★獨特清香蘋果口味/★含氟量225ppm/含氟+木糖醇/不含酒精/配合刷牙於餐後使用


德恩奈兒童漱口水

協助兒童養成良好的口腔習慣是基本的,恩仔已六歲,除了早晚、中餐後刷牙外,最近想開始訓練他使用漱口水,上網發現了國產的德恩奈兒童漱口水,是個不錯的選擇!

成分不含酒精,足有500ml之多,青蘋果的甜甜水果口味,適合兒童的漱口水!「氟+木糖醇」雙效配方,含氟化鈉0.05%(約225ppm)

口感溫和不辛辣,強化琺瑯質及中和口中酸性。含甘油成分保濕,漱完口後仍口腔潤滑不乾澀,給兒童帶來愉悅感,不排斥。

倒在小漱口杯給他漱口,很喜歡~~不需加水稀釋,每次約10ml(1/2瓶蓋),含在口中漱動20-30秒再吐出,不需再用清水漱口。

藉由簡單的漱口方式,滲入牙齦溝及牙縫,保護小朋友口腔黏膜,清潔刷不到的死角及縫隙,正確刷牙習慣搭配漱口水清潔,雙管齊下清潔牙齒。

恩仔說漱口完嘴巴都有青蘋果味道,好像吃了蘋果般清新、清爽。

常聽見其他媽咪說小孩蛀牙了,除了正確的刷牙方式,也不妨試試漱口水作為輔助工具,特別是對於牙齒更容易蛀牙的兒童。但選擇合適含氟(不含酒精,因為酒精有刺激性)的漱口水很重要,小朋友不會介意的漱口水,就能每天將它使用融入日常生活中,個人覺得兒童漱口水比較適合用於六歲以上的寶貝們,因牙齒基本發育成型,口腔內的菌群也較穩定。此年紀使用漱口水可以清潔口腔內的殘渣、污垢,每日睡前一次,含在口腔中三十秒後吐出即可。

市售漱口水選擇很多、使用起來也相當容易、寶貝們排斥可能性也較低,家中有小朋友的爸媽們,趕快為孩子準備一套專屬於孩子的潔牙工具,牙膏+漱口水預防蛀牙,德恩奈兒童漱口水是個不錯的選擇!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 德恩奈兒童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