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Toy?

恐龍星球彈珠台/Dinosaur Planet Pinball/台灣夜市最讓人著迷復古彈珠台/DIY彩繪/彩繪恐龍/春節FUN一下/彈珠『ㄉㄨㄞˊ ㄉㄨㄞˊ』 紙上彈跳聲

寶貝恩仔從小就很喜歡玩彈珠台,每次去夜市必玩彈珠台,樂趣多多,這次很高興有機會一訪網路上知名的”恐龍星球彈珠台“的生產設計製造廠商~逸昇設計包妝整合公司。

逸昇設計包裝整合是一間老字號的公司,創立於1978年,歷史比Ivy年紀還悠久呢!?從事包妝結構設計的研發,視覺設計與包妝整合,多年來累積豐富的包妝結構設計經驗。

我個人喜歡紙類物品,感覺樸實,也喜歡紙類包裝,經過包裝後的物品,總是給人一種提升的質感,所以可以去一探究竟,紙製品製造、專業設計類包裝的公司,內心其實很興奮。

公司內部陳列著許多紙製品,美侖美奐,包括:禮盒、擺設、手機座、桌椅、收納盒、相框,紙製品之創意發揮的淋漓盡致,其中,恐龍彈珠台是最新推出的親子同樂遊戲,非常吸睛。

 

看著架上琳琅滿目的商品,令我眼花撩亂,Ivy每個都好喜歡喔~設計的精緻、恰到好處,紙製藝術品的美,就像參觀紙製藝術品展覽啊!

配合節慶也有推出聖誕樹、新年應景的擺設喔!

就如同牆上的標語,吃、喝、玩、用、提全包啦~紙製品的應用創意無上限啊!!

九宮格遊戲,很適合企業辦家庭日或園遊會使用啊!

套圈圈好精緻有趣!桌子(可承受300公斤啊!),紙質非常厚實。

101大樓擺設好精巧,我好喜歡啊!

簍空設計的提燈

中正紀念堂好巧妙寫實

包裝禮盒紙盒

替企業製作的爆米花和飲料杯提盒,具環保訴求。

產品包裝盒

相框

筆筒

婚禮小物

逸昇設計包妝整合得過許多榮耀

今天來的目的就是這台”恐龍星球彈珠台”,整體為粉紅色的馬卡龍色系,相當吸引小朋友的注意,附贈8顆彈珠,兩隻尺,玩之前得先自行組裝,DIY樂趣滿滿。

恐龍星球彈珠台,外包裝紙質樸實,還可以自行彩繪,上有提袋,相當適合送禮呢!恐龍圖案簡約大方,印刷精美,寶貝恩仔非常喜歡,眼睛為之一亮。

  

盒內內容物有組裝的彈珠一袋、彈珠檯本體,彈珠台零件紙板及說明書單等。

按圖索驥,說明單上很詳細記載步驟,組裝簡單、方便,連手殘的Ivy都能快速組裝。

寶貝恩仔一起參與組裝,增進親子間的互動。

恐龍彈珠檯組裝完成,寶貝恩仔迫不及待地玩了起來,過年春節期間很適合大家同樂呢!

樂開懷

玩得不亦樂乎,訓練寶貝恩仔的手勁,控制力道大小。

玩到忘我,恩還跟我說:媽媽,彈珠落下時還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聲音,寶貝恩仔聽覺靈敏,馬上察覺,話說恐龍星球彈珠台 Dinosaur Planet Pinball做得很逼真,深受寶貝恩仔的喜愛!!以後都不用到夜市裡花錢玩彈珠啦!XD看著寶貝恩仔玩,Ivy就想到以前兒時場跟著爸媽到夜市打彈珠,是我最快樂的童年時光,現在看到恐龍星球彈珠台 Dinosaur Planet Pinball感覺很復古懷舊,逸昇設計推出的這款瘋紙文創產品具有互動、生活、益智、趣味、環保,打造「親紙互動樂園」,讓家中每個人體驗 FunPaper親紙互動的生活樂趣,文創風格滿滿。

恐龍彈珠台實際玩樂影片

逸昇設計瘋紙文創 

粉絲團
店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60號
電話:02-87121516#15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