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評選最有特⾊氣氛的東區餐酒館】-悄悄話餐酒館/Chinese Whispers/台北東區餐酒館/東區酒吧/仁愛路餐酒館/典雅氣氛/美式風格裝潢/家庭暖⾊氛圍/多元特⾊調酒


Ivy是工作忙碌的上班族,每當壓力大到一定程度時,會適時地找朋友同事下班後小酌一番,放鬆舒緩心情,最近緊湊繁忙的壓力又快把我壓垮了><還好有前同事pork姐的熱情相伴,上網做了查詢功課聚會地點。

選擇了這間隱藏在仁愛路四段345巷的悄悄話餐酒館(Chinese  Whisper),夜晚燈光的輝映下,餐酒館的氛圍讓人想趕快進去一探究竟!

門外左方的戶外座位布置亦不馬虎,感覺坐在這裡、看著街景,好relax!

門口處,銀白色的聖誕窗貼,聖誕紅巧妙的點綴,增色不少,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聖誕節慶氣息。

牆上的酒架好別緻,做成酒瓶的形狀,恰恰放入酒品

店內採⽤美式風格的裝潢,呈現⼀種家庭暖⾊的氛圍,讓人不禁多駐足一會兒

在悄悄話餐酒館,除了用餐小酌外,娛樂不可少,幸運轉盤將聚會的氣氛帶到高峰。

一進門入口處映入眼簾的是綠油油的植栽,除了美化環境外,適時改善空氣品質,非常宜人。

空間寬敞舒適

吧檯處,專業的服務人員正專注地調酒

明亮又不失昏暗的舒適寬敞座位區

磚瓦建築簡潔設計風格滿滿,腦中猶然呈現電影中20世紀早期和中期美國舊金山的畫面。

看到牆上幾幅畫,腦海中浮現了美國「黑人爵士」的音樂風格、文化傳統。

牆上懸掛著的鹿角,散發出一種原始美感,讓人腦海浮現草原上奔跑的野生麋鹿,不僅是裝飾,更代表自由,在這裡可以自由地放鬆自我。

CASINO場景重現,好似有一荷官在發牌,其他賭客坐在旁下注,賭場的娛樂在悄悄話餐酒館也能感受到喔!

 

翻閱菜單,前菜來點▶奶油蛤蠣附手工麵包($320)、▶鮮蝦炒蘑菇($300)、▶香煎阿根廷骰子牛($350)。

▶主菜來個德式全牛漢堡排佐奶油馬鈴薯泥($450)、▶四重起司核桃酪梨義式燉飯($420)

▶原創雞尾酒來杯NO.4萊姆酒、紅茶、蘋果、柳橙、鳳梨ABV15%($380),菜單還用實繪方式,讓酒客一目了然內容物


再點一杯▶NO.17伏特加、烏龍茶、青蘋果ABV13%($420)原創雞尾酒

一口杯造型▶Single Shot選擇NO.22桂花、迷迭香($150)及NO.29鐵觀音、接骨木花($150)

餐前開胃小酒二款,以小酒杯承裝著,NO.22桂花、迷迭香及NO.29鐵觀音、接骨木花,上面放著裹上可可粉的蘋果片及炙燒的焦糖檸檬,桂花和迷迭香都有著獨特的香氣和風味,組合帶來一種濃郁而又細膩的口感;鐵觀音、接骨木花綜合著帶來一種多層次的口感,夾雜著花香和茶香,難以用言語形容。

▶前菜–奶油蛤蠣附手工麵包,一上桌蛤蠣的海鮮味,誘人香氣四溢,迷人的美味躍然盤中,讓人垂涎欲滴,搭配上手工麵包,超棒的組合,品嘗了一口鮮嫩蛤蠣,融合了本身肉質的鮮美及奶油的香濃,外皮酥脆的麵包,咬下一口,麵粉的芬芳和酵母的香氣,沾著蛤蠣奶油湯汁,讓人沉醉在每一口美味。

過沒多久,NO.4萊姆酒、紅茶、蘋果、柳橙、鳳梨ABV15%就上桌了,與旁邊的燈飾,形成一幅美麗的畫面,啜飲一小口、細細品味雞尾酒,洋溢著水果香氣,層次交織豐富,感覺很清爽。

NO.4屬於微酸型調酒,清新酸甜的口感,與奶油蛤蠣濃郁味道形成對比,二者很搭。

邊飲用還可以邊品嘗鳳梨

餐間配點小酒,好chill

▶前菜-香煎阿根廷骰子牛,推薦對肉質極致追求的老饕絕對要嘗試看這道料理,上面灑滿了橄欖、堅果,佐以起司塊、番茄及芝麻葉,骰子牛肉質細膩嫩滑,散發出淡淡原始香氣,每一口咬下,內裡保持不乾不柴、多汁豐盈。

▶前菜-鮮蝦炒蘑菇,是我最愛的一道,推薦必點!鮮嫩的蝦子和香氣四溢的蘑菇融合搭配,鮮蝦入口時帶來韌彈的口感,每一口鮮甜滋味,而香氣濃郁的蘑菇,賦予菜餚更多層次風味,令人難以抗拒,一口接著一口。

▶NO.17伏特加、烏龍茶、青蘋果ABV13%,緩緩將玻璃壺裡的雞尾酒倒入杯中,玻璃壺裡的乾冰緩緩升起裊裊煙霧,玻璃杯中以青蘋果片或檸檬片、小藍莓等水果片作為裝飾

(鳥瞰圖)

緩緩倒入後,細飲一小口調酒,口感清新、豐富,結合伏特加清爽、烏龍茶淡雅和青蘋果甜美,形成一種獨特的口感和風味。

伏特加中性清爽風味特性與鮮蝦炒蘑菇之蝦子鮮甜相襯。

一頓飯吃下來配著酒品小酌,真是人間一大樂事,微醺的暢談,暫時拋卻不愉快的事物及壓力繁忙的公事

▶主菜–德式全牛漢堡排佐奶油馬鈴薯泥,是視覺、味蕾及嗅覺的一場盛宴,完美的擺盤呈現眼前,豐富的香氣在鼻尖翩然飄散,品嚐那香氣四溢的德式全牛漢堡排,厚實多汁,每一口都是牛肉的鮮美與香料的微妙交融,質地濕潤鮮嫩,滋味豐富濃郁,而馬鈴薯泥則柔滑綿密,帶著淡淡的奶油香氣。融化在舌尖,與漢堡排的鮮美風味相互輝映,這道德式料理組合,讓人在每一口中感受到料理師的匠心。

▶主菜–四重起司核桃酪梨義式燉飯,充滿義式風情,融合了濃郁起司香氣、堅果的香脆與酪梨的滑順,呈現出豐富層次。四種起司融合營造濃郁風味,會牽絲喔!每一口燉飯,奶香、鹹香在舌尖綻放,堅果的香脆感附加其中,增添風味,酪梨的柔滑巧妙的融入燉飯中,綿密口感,與起司香濃交織,讓人愛不釋”口”。

✎✎✎✎✎

悄悄話餐酒館是在台北東區一處讓⼈放鬆·沉澱·充電,又能享受美食的地⽅,有別於其他明亮餐酒館,店內帶點昏黃、典雅的氣氛,菜餚品項都是經過店家以裝潢氣氛氛圍搭配,調酒品項也都非常具多元特⾊,來到這裡讓我們感受很適合晚間來品嘗小酌放鬆,是上班族下班後來放鬆、沉澱的喝⼀杯好去處,在微醺的夜裡,我們都帶著滿足的心情返家,讓今日的聚餐畫下了完美的句點,聖誕節快要到囉!非常適合來聚餐,推薦給大家❤❤

【Chinese Whispers悄悄話餐酒館】FB

I G:@chinese_whispers_taipe

☛上班族立馬手刀線上訂起來

☛電話: 02 2778 3988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1號

營業時間:18:00~01:00(週五、周六到02: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