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成人英文線上學習/Engoo線上英文/生活化/快樂學英文/線上學習/一對一課程/線上教學平台/英文家教/Engoo新系統上線/英文家教課程

Ivy喜歡英文,聽讀寫可以自行自修沒問題,但是”說英文”就須有環境和對象,然而繁忙的上班族沒時間至教室上實體課程,線上英文conversation課程相對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之前曾經試聽過Engoo的課程覺得不錯!這次選擇了1天1堂為期一個月的課程,近來Engoo新系統上線,Ivy覺得和以前舊系統相較有些改變,包括教師的選擇多了Native,歐美教師多半是Native,一般方案的學員無法上課,僅限母語方案的學員,有點可惜,另上課系統不再只是skype,而是網站內新開發的上課系統,登入網站就算沒有skype帳號亦可上課,非常方便!

登入帳號密碼後,進入個人頁面,Engoo官網,除了桌上型電腦外,也支援手機和平板,學習不受限,隨時隨地都可學習。

點選左方預約新課程,介面操作簡便。

老師的選擇多元性,可選擇性別、國籍、年齡、時間,對我而言最重要就是時間優先,其次國籍,一般方案的學員,僅能對談非歐美籍教師,上課前可以和老師指定上課的議題,非常彈性,符合個人需求。帳戶資訊可以呈現出目前合約期限、預約和上課紀錄,一目瞭然。

上課照片

上課後老師對我的糾正,我和菲律賓老師以英文交談兩國的文化差異和美食,Ghea老師對台灣的臭豆腐非常驚訝!這麼臭的食物竟然為美食,但她很好奇說有機會來台灣一定要嘗一嘗。

每種教材都相當實用,而每一堂課都很新奇,因為是不同的老師,藉由對話的過程,了解彼此國家,分享文化經驗,會締造出不同的火花!!Engoo線上1對1,讓我更勇於說出來,而自由選擇老師、上課時間、想要上的課程內容等,對我而言彈性相當大,符合我的需求,每堂課25分鐘,精簡不冗長,讓我更專注於和老師的對話,精進口說能力,分享給同為上班族的大家。

Engoo官網
粉絲團
其餘媒體報導

試聽連結:http://bit.ly/2F7amcC (註冊就送2堂免費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