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真文創/itaste小品味/開關壁貼/整人專家組合包/重覆撕貼15-20次up


我和寶貝一直都很喜歡itaste小品味壁貼,這次小品味推出了整人開關閉貼,共有三種圖案:蜘蛛、蟑螂、蛞蝓,都是一些大家較害怕的動物><寶貝拿到之後,立刻說要嚇把拔,嘻嘻!

開關閉貼後面有黏貼說明,除了電燈開關、馬桶座、筆電,都是黏貼嚇人的好地方,嘿嘿~

充滿神祕感的蛞蝓市面上較少見,藉此機會教育一下寶貝,無殼蝸牛-蛞蝓壁貼順手好撕黏。

貼在開關上,不留意還真以為是隻蟑螂爬在開關上,壁貼栩栩如生,表面光滑。這太逼真了吧! 對講機也不放過

蜘蛛爬滿開關  

只要是平滑無粉塵表面都可以輕鬆黏貼佈置!而且 itaste小品味壁貼可重覆撕貼15-20次以上,小孩容易貼錯,這時就很實用啦!另無毒安全,通過SGSTCC安全認證,讓我放心給寶貝黏貼。 藉由黏貼壁貼,認識壁貼上的動物,寓教於樂。 蛞蝓    這款壁貼是以實際昆蟲大小去設計,非常逼真!躍然眼前,可排列千萬種方式,因應不同形狀的開關或壁面,防水防髒,除了開關外,牆、門、玻璃、磁磚、櫃子行李箱隨處可貼,變化多元豐富,分享給大家。

小品味FB粉專
itas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