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年茶事/夏日系列飲品/遇上好事/莓果仙仙/洛神仙仙/viviland/徐若瑄/台北美食/台北飲品/台北飲料店推薦(中崙店已歇業)


某天回前公司找舊同事,附近看到有間非常典雅外觀的飲料店,前同事極力推薦,讓我好奇一探究竟,這間名為拾年茶事的飲料店,為徐若瑄弟弟投資的飲料店,衝著Vivian的魅力,立馬喝起來!

拾年茶事原本是在高雄、台南等南部飲料店,後來才在台北遼寧店開了分店,造福台北的捧友們!

我點了五杯和前同事共享,蕎麥綠茶、莓果仙仙、洛神仙仙、檬娜粒莎、桑檸莎莎

拾年茶事的LOGO是一隻燕子,代表著十年半載一段説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讓我想到出社會後時光飛逝,工作生涯有多少個十年啊!埋首於工作之餘,也要偶爾放空心思,思考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在家中也可以喝到拾年茶事的飲料了,請Uber Eats、foodpanda幫忙外送到府吧!

多元付款方式

乾淨的工作檯面

莓果仙仙、洛神仙仙、蕎麥綠茶(由左至右),杯蓋都有一隻燕子展示高飛

Ivy最喜歡的桑檸莎莎,此款冰沙採用檸檬大叔的檸檬磚,每喝一口都喝得到桑葚果粒,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最適合夏天喝得清爽感一湧而上口中

冰沙顆粒打得好細緻啊!

左為蒙娜粒莎

蒙娜粒莎喝得到檸檬皮的口感,不會過於酸澀,細緻冰沙,異常清爽,為吃完大餐去油解膩的好選擇啊!

冰沙上佈滿一點一點的檸檬皮點綴,視覺上也是一種饗宴啊!飲料的擺盤也是相當重要低!好看又好喝,推薦必點!!

外帶一杯莓果仙仙給老公喝,稱讚不絕!以茶包沖泡而成,呈現紅色,搭配現榨莓果,讓整杯飲品呈現新鮮口感

洛神仙仙,以茶包沖泡而成,味道濃郁,一口接一口

蕎麥綠茶也是以茶包冷泡沖製而成,從外觀看茶湯清透,質樸天然穀香,啜飲一口感受到其淡雅柔順的清甜,更帶有焙火與天然穀物的香氣

分享給大家~

拾年茶事

FB:https://www.facebook.com/tenyearsco.2020 /

IG:@tenywarsco.2020

中山遼寧店

電話: 02 2750 0069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98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