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

藝鑚團隊挺胸UP內衣/挺胸up內衣👙/機能內衣/J形鋼圈/L型剪裁減少摩擦/藝鑚團隊/挺胸UP內衣/機能內衣/J型鋼圈/預防產生黑色素

自從生完小孩後已回不去穿有鋼圈型內衣,久了後發現無鋼圈雖然舒適但沒有支撐力,對胸部長期外型也不太好,這次在網路上找到一款藝鑚團隊的挺胸UP內衣,是一款機能內衣,採用J型鋼圈、L型剪裁減少摩擦,看了好心動,立馬動動手指送到家穿看看囉~外盒做成禮盒狀,送禮也大方!

附一件內褲為贈品,之所以選擇藝鑽團隊內衣,製成J型鋼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調整胸型,穿起來也比較舒適,感覺不到鋼圈的硬梆梆存在XD另外,斜邊加高超包覆穩定胸型。

盒內用塑膠袋完整包裝,罩杯3/4深V舒適不壓迫,小胸型不會被壓迫,這點很重要^_^斜角堅固扣環,不易滑肩,不用在上班或重要時刻調整肩帶,避免尷尬窘迫時刻,是我喜歡它的特點之一。

還附上一張總裁和董事長寫的信,讓收到的人感覺很暖心!

成套的內著,內衣L型剪裁、減少摩擦、預防產生黑色素,時尚肩帶,肩帶外露也不怕尷尬,可任意搭配服飾,大方時尚,內衣的蕾絲設計讓胸型產生更集中性感的視覺效果。

無痕內褲材質相當舒服

底層透氣材質

材質滑面,好好摸~

 

第一眼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片厚厚的側邊,包覆性和支撐性非常好!!

內衣透氣材質

三排四扣背鉤輕鬆穿著,生理期方便調整下圍舒適度,很有支撐力但穿起來又不會勒住,三膠條穩定包覆,穿整天穩定性很好,不會亂移動。材質為專利抗壓棉設計,舒適度不輸運動型內衣,但又擁有調整型作用。

小胸女有集中爆乳的錯覺XD 正港的台灣製造,榮獲經濟部安全標章認證,穿起來很放心!

我選的這款這款內衣資訊

百搭膚https://reurl.cc/EzX481

藝鑽團隊官網:https://yizuanup.tw/

藝鑽團隊FB: https://reurl.cc/A8y4D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