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國小站/【Ys hair salon】/空間設計簡約/專業剪護髮服務/放鬆身心靈/推薦設計師小魚/中山區美髮/hair salon/髮型設計沙龍推薦


又到了半年該是整理三千煩惱絲的時候了,這次看了網路上的介紹,來到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附近的Ys hair salon

大大的招牌非常醒目

上了二樓

綠意盎然的擺設布置,讓人感覺像回家般的親切。

空間明亮、簡約寬敞不壅擠。

內有許多髮品

這次想換個新髮色

染髮的過程步驟,首先與設計師諮詢享染髮的顏色,今天服務的是設計師小魚,人非常親切。

染髮約需2-3小時,ys hair salon貼心備有飲品和餅乾。

今天染的是4W,栗子原木色。

設計師小魚非常細心的幫我在頭皮上柔多隔離霜,避免頭皮沾染染膏受損。

開始進行染髮,小魚與助理一起,上染膏,節省染髮時間。

我的頭髮較多,分區域一搓搓仔細上染膏。

上完後用保鮮膜包裹等待時間,毋須加熱。

拆開檢視上色的程度

染髮完成後沖水洗淨,一併加護髮素。

洗完頭後開始修剪髮型。

設計師小魚是非常有經驗的一位設計師,專注認真修剪的神情,手法俐落,讓我很放心!

瀏海也順便修剪

剪完後吹整

 

後面髮尾非常柔順的呈現澎鬆感,有自然的澎度。

妹妹頭瀏海,但非齊一呈現,避免過於呆板。

側面自然弧度我很喜歡!髮絲也呈現柔順亮感,謝謝設計師小魚讓我變美美的,隔日上班,同事驚呼我換了新髮型,感覺更俐落、更有精神,栗子色的髮色,也讓髮量看起來不厚重,神清氣爽,分享給大家。

 

Ys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37巷5號2樓(近捷運民權西路站7號出口、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