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信義安和站)Amour信義店沙龍/美髮/設計師Aki/離子燙/護髮/髮絲柔亮好整理/自然捲掰掰


Ivy又有一陣子沒整理三千煩惱絲了,毛髮雜亂,有自然捲的毛躁真的很受不了,即使將頭髮剪短,髮絲依舊難整理,上網搜尋了一間位於信義安和站附近的Amour信義店沙龍,好好整理一下。

AMOUR有多間分店,我來到新開幕的信義店,明亮的招牌,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上了樓梯至二樓

沖洗頭髮處

店內髮品

髮廊內空間寬敞不擁擠,給人一種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崩壞的髮型~頭髮澎鬆、瀏海分岔

設計師Aki先上第一劑噴灑於頭髮使之軟化,我的頭髮實在是太強固了,花了好多時間才乖乖被軟化XD

軟化是拉直的一個重要步驟,檢視軟化過程的重要步驟是一直反覆拉開髮絲看它的彈性夠不夠,藉以重新塑形。Aki很專業地持續幫我檢視。

上二劑藥水

沖水

沖水完後加熱

加熱後吹乾

初步吹乾後之成果

開始進行護髮

使用新科技的奈米霧化機噴霧噴在髮絲上,好舒服,微溫熱,它的造型很像吹風機,可是吹出是微熱風,帶點水氣噴霧感。

 

接下來水療進行不斷地撥水在髮絲上

 

接下來開始用離子夾夾直

 

稍微修剪一下瀏海

來看看成果吧!

 

髮絲輕盈柔亮

整個人也頓時變得有精神許多,髮型真的很重要啊!!每天早上很好整理頭髮了呢!頭髮不蓬鬆了,輕飄許多而且髮絲變得很有光澤感,bling bling,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真是自然捲的救星啊!!推薦設計師Aki,技術專業又有耐心,當天她幫我弄超過10點,真的很感謝她,像我一樣有自然捲的,也可以來這裡給Aki處理一下頭髮,整個人變得不一樣喔~~

Amour信義店沙龍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4巷7-1號2樓

電話:02 2701 373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