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內湖站)光美數位康寧店/推薦證件照/老品牌/推薦照相館/值得信賴/服務親切/相片品質優/攝影師Marco Lee


Ivy最近要拍證件照,住在內湖的我,當然立馬上網搜尋內湖社團,看看鄉民們推薦的相館,大受好評的”光美數位影像“,而且在我還沒出生就成立了,歷史悠久的老品牌,讓我有親切和信賴感。

位於康寧路一段的街道上,相當好找!

白色的牆壁上貼有眾多照片作品,有時尚感、有活潑樣。   證件照、全家福、婚禮外拍、活動外拍、人像寫真、寶寶攝影等。  還提供手機洗相片的服務喔! 非常方便省時,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店內多幅溫馨的全家福照作品。 相館內一隅,綠油油的水族箱,牆上雅緻乾燥花背景,爲傳統相館注入活潑的氣息。 明星藝人的光顧足跡,也爲光美相館見證。 櫃檯一隅 道訪的同時,恰好適逢攝影師Marco正爲小朋友拍攝證件照,Marco非常親切有耐心,因為小朋友最難拍攝,拍攝時非常有挑戰性,但 Marco掌握的很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拍完送小朋友貼紙,小朋友願意配合攝影師,拍攝過程非常順利!小朋友表現的非常自然。 

室內攝影棚一隅,木質地板、壁貼、乾燥花、燈光等,都爲攝影棚妝點的既溫馨又明亮。

還有讓客人放包包的地方,水桶裡的乾燥花好美,這裡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內部的擺設佈置的雅靜,顛覆我對老牌相館的印象啊~

隨手翻閱相館的作品,把人像的表情、互動呈現的非常自然,風格清新,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拍攝全家福,我自己也超想來的。

攝影師Marco的手法相當俐落,進去拍攝,不到五分鐘吧~咖擦咖擦完成了,接下來到櫃檯的ipad選照片。  選定就是這張了

還可將照片作成拼圖  這裡只有一位攝影師Marco,但攝影師手腳俐落、快速,拍照幾乎不用等待。 我選擇的是快件,拍完當天即可交件,一組四張$350+急件100=$450,價格親民,攝影師開始幫我修照片,可以在旁邊等待,或稍後取件。 像我拍攝起來有大小眼問題,Marco協助修飾均勻。  快速專業 嘴角也有偏歪不勻稱問題 主要是針對不勻稱、歪斜處、斑點、瑕疵、紋路修飾,不會修飾的過多,以致失真。XD 

約15-20MIN,很快就完成啦~

等待取件的同時,閒逛相館內的環境,這個角落是我最喜歡的,9束各種顏色飽和的乾燥花,掛在牆上,綠油油的水族箱,放在桌上適合,一個悠閒自在、充滿療癒感的小天地~

一組四張、一個光碟電子檔。

這次的風格成果很自然,色澤飽滿,相較於我之前拍攝的照片偏死白。

☞快速取件,讓我省下跑兩次的麻煩,附近交通方便,位於捷運內湖站附近,拍攝的相片品質佳,果真是值得信賴的老店,CP值高,不喜歡現在時下貴鬆鬆的店,分享給大家。

▶光美數位影像

▶Marco Lee

官網

粉絲團

▶電話:02-2790-5038

▶地址: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52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