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內湖照相館推薦,王子數位攝影照相館內湖店,內湖捷運站,內湖快照,內湖證件照快拍,內湖證件照推薦,內湖照相館推薦,內湖全家福,內湖洗照片,護照證件照台胞卡美國簽證,拍大頭照,台北韓式證件照,親子攝影,攝影師柚子

因搬家要遷戶籍辦身分證,Ivy最近要帶寶貝去拍證件照,住在內湖的我,當然立馬上網搜尋內湖社團,看看鄉民們推薦的相館,大受好評的”王子專業數位影像“,是歷史悠久的相館,現已第二代接手,讓我有親切和信賴感。

位於捷運內湖站1號出口附近,走一小段路到金龍路即抵達,還有多輛公車路線直接到店門口,交通實在是太方便了!

門外張貼著許多資訊

一進門專業的相館櫃台映入眼簾。

現在的相館已不再只有照相的服務,還可將照片搭配周邊產品,如畫布、鑰匙圈等,進行客製化服務。 

窗明几淨的相館,空間舒適寬敞。

帶著寶貝去拍照,讓我很忐忑,有小孩的爸媽都知道,小孩是最難控制的生物,我很高興我的選擇太明智了,相館的老闆和老闆娘有小朋友,這裡提供一些玩具,讓我心中大石放下不少,覺得實在是太太貼心了!!大力推薦,親子攝影一定要來這裡。

這裡還貼心的提供無線上網,也是北市府核可的優良商號,讓我非常放心來這拍照,而且老闆夫婦真的好親切喔!沒有架子。

除了證件照、親子照、全家福、活動外拍、人像寫真、寶寶攝影等,也有婚紗照外拍的服務喔~

可挑選相框

這台黑色的機器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這是老式底片的沖洗機器,許多其他相館都還會有相關需求,都會拿到這裡來沖洗,好有歷史紀念意義,很多相館都看不到了啊!!

它的底片膠捲在這裡,讓Ivy大開眼界啊!

 

梳妝打扮處,梳子、髮妝水、髮蠟、紙巾、鏡子等一應俱全。

小孩先玩玩具,媽媽我先來拍證件照,梳妝打扮一下。

這隻店貓實在是太可愛了,很溫馴喔~

攝影師柚子很專業,拍證件照要露耳、微笑,微調姿勢等。

先讓寶貝玩一下玩具,熟悉環境,放鬆心情,等下就上場拍照囉!!對於小朋友而言,玩具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媒介喔~

 

這裡玩具好多,每個小孩到這裡都會淪陷啦~~

 

拍完證件照後現場用電腦選照

攝影師立馬修照,我覺得柚子攝影師修得很自然,不會刻意修掉痣,僅小修臉部紋路,很細心!

右邊藍色的這台只要拿硬碟或隨身碟,就可來挑選相片,非常方便!

可愛的店喵,好不容易捕捉到這張。

老闆娘也是經驗老道的攝影師喔~看她專業的幫客人拍證件照,非常專注。

老闆娘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印象深刻。

拍攝親子照的布幕有很多種可供選擇,柔和的綠色布幕很適合。

看老闆娘熟悉而專業的引導寶貝帶動氣氛,給她好多讚~~

選照片

柚子攝影師專業的修照片

 

我們是急件當天拿取(加價付費),看到照片沖印的那一刻,真是好興奮。寶貝也一直驚訝地伸手拿取XD

成果1~親子照,攝影師捕捉我們母子間最真誠的互動,好自然!我好滿意。

成果2~Ivy證件照,臉色不會死白,色澤很自然,一抹微笑,即使沒有上妝,氣色也很好。

成果3~恩寶貝證件照,這真是不可能的任務啊!!王子數位攝影辦到了!!寶貝端正地坐著,五官端正清楚好可愛!

我們的成品照,各四張二吋大頭照、電子檔。

小評~~內湖王子數位攝影技術專業,證件照、親子照都推薦,拍攝的相片很自然、色澤飽滿,讓我很滿意!而像我一樣想帶小朋友拍證件照的爸媽,真的很適合來這裡,這裡有好多玩具啊!!小朋友的天堂,讓媽媽我安心拍照也好放心!尤其我要推薦老闆娘,真的對拍小朋友證件照經驗豐富,攝影技術一流,當天帶小朋友去拍照,寶貝不熟悉環境,一度拒拍,但是老闆娘非常有耐心的引導,讓不可能的任務實現,真的讓我豎起大拇指啊!!非常推薦給大家。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往金龍路方向走即可抵達。

內湖王子數位攝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