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劍南路站)大食代/強哥一品/鍋物/麵食~逛逛美麗華後,美食街外的好選擇!!


Ivy是美食老饕,喜歡到處大啖美食,”哪有好吃的哪裡去”是美食至理名言XD,這次來到捷運劍南站附近的大食代強哥一品來嘗鮮,逛完美麗華的覓食好所在。血拚完後也要慰勞一下五臟六腑,買東西吃東西!了解一下強哥一品的由來,原本位於基隆的小攤販,後來美味到開了店面,服務更多的客人,也有販售冷凍料理包宅配,讓更多人品嘗到它的美味!

大食代-強哥一品很好找,位於土司工坊 Toast Box對面,大大的招牌強哥一品,還有紅色的羊肉爐燈籠,非常有特色,也非常醒目。

強哥一品主打的是羊肉和牛肉料理。

攤位造型相當復古,有點度小月的FU,鍋物、麵食都有。

有四種不同套餐的搭配,認君選擇,我個人偏好一號套餐,推薦必點!!女生體寒,可以吃一些比較滋補的羊肉,羊肉爐是非常好的選擇,女生吃份量剛剛好!!老公則推薦二號餐,大食量的男生,紅燒牛肉麵+珍珠餛飩的份量絕對飽足!

側面一隅

菜單簡潔一目了然,總共有1-4號套餐,底下有單點和加購部分,今天大開吃戒,肚子飢腸轆轆,每種都好想吃看看,我和老公兩人一不小心就點太多了,共品嘗了

  • 1.號套餐:羊肉爐+白飯+元寶
  • 2.號套餐:牛肉乾拌麵+湯+紅油炒手
  • 3.號套餐:牛肉湯+細粉
  • 4.號套餐:羊肉湯+麵+珍珠餛飩
  • 燙青菜
  • 皮蛋豆腐

大食怪的我們夫妻倆

 

燙青菜(小白菜)佐肉燥醬好吃不油膩,古早味濃厚!!

歷久不衰的小菜~皮蛋豆腐清涼開胃好爽口,最適合夏天品嘗!

2.號套餐:牛肉乾拌麵+湯+紅油炒手

看我大口吃麵,一口接一口,就知道它的美味啦!

牛肉乾拌麵的牛肉塊超厚實,吃起來超過癮!而且滷得非常入味,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麵條軟Q

老公吃的3.號套餐:牛肉湯+細粉

牛肉軟嫩,細粉吸足了牛肉湯汁,一入嘴裡,滑嫩的口感好美味滿足!

1.號套餐:羊肉爐+白飯+元寶

配上沾醬尤是一絕

羊肉爐的湯頭是用羊肉下去熬煮的,並非只有大骨喔!!這是強哥一品的特色~配上蔬菜,蔬菜也吸足了羊肉湯的當頭,真是讚極了~~推薦必點!!而且這份羊肉爐,像我一個食量不大的女子,也可以一個人品味,份量剛剛好!!

 

喝著回甘的羊肉湯、咬著肥嫩的羊肉,絕佳美味!

4.號套餐:羊肉湯麵+珍珠餛飩,那碗仙草甘茶好清涼退火,也很甘甜。相同的,麵條吸飽了湯汁,吃起來很飽足,齒頰留香,配上餡料扎實的餛飩,大大的滿足啊!

✿小結✿

美味而不貴的強哥一品已列入我的美食口袋名單,非常推薦一號餐,特別是女生吃非常適合,羊肉爐的湯頭以羊肉下去熬煮,湯頭濃郁不鹹膩,不會有喝了口渴的感覺,羊肉滋補適合體質寒的女生,品嘗羊肉之餘,搭配吸足了羊肉湯汁的蔬菜,真的好美味!讓大啖肉品之餘,也能吃點蔬菜綜合一下。老公則推薦二號餐,適合大食量的男生,紅燒牛肉麵+珍珠餛飩的份量絕對飽足!扎實的牛肉塊,不老柴,反而多汁,分享給大家!!

強哥一品羊肉爐

地址: 10462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1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