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點心❤

(捷運劍潭站)台北/士林夜市/美食/宵夜/輕食/行運吐司/ FabulousToast/熱壓吐司/板烤吐司/銅板美食/平民美食/超濃起司/NO.1~連阿豆仔都愛的點心!!

話說Ivy某天去逛士林夜市,發現了一間超好吃的板烤吐司要分享給大家,Ivy在品嘗之前,發現連歪國人都來品嘗和拍照呢!更讓我對板烤吐司充滿好奇!!

位置在大南路上,小小的攤子,行運吐司賣的是吐司點心,不同的口味,鹹甜皆有,但是”好事花生”、”三倍起司”、”招牌起司燒肉”是這裡的招牌,怎麼能錯過呢!各點一份嚐嚐看~

摘自google,最好辨認的地標就是它在亞米飲料旁邊XD

好不容易等到阿豆仔買好離開,終於換我了,哈哈!仔細觀察板烤吐司的機器是這台,不過沒有壓痕,剛好我不喜歡烤焦的吐司^_^

三倍起司,這裡用的每一片板烤吐司都是丹麥吐司,非白吐司喔~口感不同,有層層酥脆的口感,製作過程,首先為丹麥吐司,放上起司片,再撒上兩種不同的起司條。

丹麥吐司上面擺放了三種不同的起司(起司片、起司條、起司粉),老闆加起司不手軟啊!丹麥吐司上面滿滿的起司,下重本,吃起來也大呼過癮!!最後加上高麗菜絲,蓋上丹麥吐司,放入機器烤3–5分鐘,烤的過程中,會打開機器,隨時注意裡面餡料烘烤的程度,很費工,但烤出來超好吃,起司加熱後牽絲的程度,無法用言語形容,就是美味~~

招牌起司燒肉,丹麥吐司上鋪上滿滿的豬肉片,再放上起司片,放入機器內烤3-5分鐘,期間也是要不斷打開機器確認內餡的烘烤程度,在等待烘烤的同時,Ivy很仔細觀察他們碳烤的方式,每烤另一種口味時,會用刷子清潔烤板上的吐司屑,非常衛生,而且確保口味不變質,這麼費工的同時,就是想給饕客帶來新鮮美味的板烤吐司!!讚讚~~

掀開內餡確認烘烤程度

▶好事花生,使用的是Nutella能多益巧克力醬。

在丹麥吐司上塗上滿滿的花生醬,放上棉花糖、兩片起司,看起來好滿足!!

打開來確認內餡。

3-5分鐘後等待開啟,板烤吐司就完成囉~~好吃的吐司值得被等待!!準備帶回家和老公分享。

我愛鹹食,個人還蠻推薦招牌起司燒肉的,滿滿的手工梅花豬肉片,大大的滿足,配上牽絲的香濃起司,一口接一口,美味又涮嘴,且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丹麥吐外酥脆內軟,好入口,具層次感。
好事花生口味甜而不膩
軟綿綿的棉花糖口感,幸福滿滿!!

行運吐司目前有三間店,土城延吉店、致理店、士林夜市店,三間店用的吐司有點不同,但我覺得丹麥吐司很有特色,而且口感更為酥脆層次,在士林夜市銅板美食滿天下的情況,讓美食饕客可以不只有油膩膩酥炸的炸物或炭烤串燒,也能有大大滿足的小點心,本身就不是非常喜歡吃炸物的人,板烤吐司不啻為一個不錯的選擇~~就我而言,起司本身就有一定的飽足感,所以即使只是點心,絕對不空虛!老闆用料大方,真材實料,口味多樣化,鹹甜皆有,任君選擇,老闆的態度也很親切,詳細的解釋每一道製作過程,在和老闆聊天的過程中,發現老闆相當年輕啊~~年輕有為自行創業,真是厲害而且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大家經過士林夜市,別忘了來這裡嘗嘗美味的板烤吐司,分享給大家!!

板烤吐司-士林夜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101號

營業時間:1600~24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