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京三民站)台北松山/「URSA Express 科技運動按摩」/舒緩肌肉痠痛!/機器按摩取代人工按摩


Ivy是上班久坐的上班族,肌肉常異常緊繃,常常會抽筋,需要適時舒緩。這次來到網路上推薦今年新開的URSA EXPRESS 科技運動按摩,我是第一次嘗試機器按摩,覺得很新奇,到底跟人工按摩有何不同呢?

位於南京三民的健安新城旁邊
這裡也有不少的上班族客群
有熊科技的logo很醒目

門口

櫃檯旁填寫資料

◎距離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抵達,非常方便好找,旁邊為健安新城社區,周遭環境為住宅區,安靜讓人有舒適感, 一走進,木質系的地板,讓人感覺很溫暖,這裡引進NBA及各大運動界常使用之科技設備,取代人工按摩無法達成的深層按摩,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緊繃及痠痛腫脹!

入口的櫃檯處

另有販售周邊運動商品

按摩前先填寫顧客問卷,才能得知目前個人身體狀況,確認是否有任何病史、手術史、特殊需求等,給予適當的建議和按摩課程。

人員非常專業,會一一解釋不同的按摩課程。Ivy首先進行◎RAPTOR震動槍的課程,震動槍震動強度有分為六級,我是使用第二及第三級,上半身是第二級,下半身是第三級。

首先是以趴美容床上, 後才躺在美容床上,RAPTOR震動槍每分鐘600-3600下震擊,搭配大和小二種不同的鑽頭,針對不同部位沾黏的肌筋膜進行放鬆(只可惜無法針對板機指,哈哈! 不然就太讚了!!)

針對不同體型的客人,有不同的力道和鑽頭。

針對關節活動的部位,喚醒僵硬緊繃的肌肉群! 震動後,按摩師都會特別按壓,以得知肌肉放鬆的程度,好專業! 

一開始會有些不習慣,但後來慢慢逐漸習慣了震動的力道,並不會太大,而是開始享受機器按摩的放鬆和舒適感。

對了!來這裡按摩需穿著輕便服裝,穿牛仔褲、裙裝。 每一個肌肉全都徹底舒展開來,好舒服~機器按摩的好處就是不會被突如其來的大力道嚇到XD 人工按摩的力道不均勻>< 

接下來要體驗◎NORMATEC氣壓式循環按摩,進行腿部的按摩紓壓放鬆課程,按摩師協助裝上機器裝置。雙腳穿進氣壓艙內,感覺很像量血壓般,充氣、放氣循環的過程。

調整力道和時間,可看到目前按摩的部位。

這套設備的功能在於協助按摩者,在身體各部位肌肉分段局部加壓,過程有按摩的效果,舒緩肌肉酸痛。

充飽氣的狀態很像象腿XD很有趣~

有別於RAPTOR震動槍是以趴著和躺著上下半身全部,NORMATEC氣壓式循環按摩主要針對雙腿。

就像這樣子,放鬆的坐著,享受雙腿按摩的舒適。

初次體驗【URSA Express 科技運動按摩】,感覺還不錯!RAPTOR震動槍(1hr)+NORMATEC氣壓式循環按摩(半小時),整個過程花費約共1小時半,其中,「RAPTOR震動槍」過程中,按摩師皆會確認顧客的狀況,依照身體狀況提供建議,非常時尚潮流的「科技運動按摩」,以現代化的儀器取代人工按摩,按摩的相當均勻,達成深層震動按摩,鑽擊沾黏的肌筋膜!個人覺得久坐的上班族,十分適合喔!雖然機器按摩在台灣不盛行,但個人試過後覺得還不錯呢~有放鬆紓緩肌肉酸痛的感覺,大家親自來體驗看看才知道!

交通位置
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43巷21號

不定期公休,預約請參考FB粉絲頁

官網
FB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