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京復興站)名悅時尚診所-杏仁酸美背,各種背心或露背裝的專屬夏季,美背戰痘小保養,時尚優雅又帶點小性感的美背總是會受到眾人欽羨!


要維持美背其實不簡單,夏季高溫溼悶的氣候容易讓肌膚泛油或致痘,Ivy的上背部長期有黑色素沉澱,都不太喜歡穿泳衣玩水或露背洋裝,趁著這個夏天來好好保養一下,除了打雷射、擦美白乳液外,還使用了杏仁酸美被療程多管齊下,這次經由朋友推薦,來到了名悅時尚診所來解決我的困擾。

位於南京復興站附近的名悅時尚診所,交通便利,非常好找,上了電梯到9樓,映入眼簾的是明亮寬廣的空間。木質系的地板給人一種溫暖感,就像回到家般的親切。

入門口的鞋櫃

進去前先更換拖鞋

沙發休憩區

長廊區旁有許多美容室

有諮詢室和醫師診間

術前術後拍照記錄房間

咖啡機提供咖啡給客人享用

診所空間

乾淨整齊的美容床

如果客人太多都有拉簾,確保隱私

舒服的燈光讓人感覺很放鬆~

盥洗區

密碼鎖置物箱

梳化區

洗手間很溫馨

療程前,膚色不均,黑色素集中於中間、兩旁,真是困擾><“肇因於年輕時候留下的痘疤、閉鎖性粉刺沒有好好處理。

不能大方露出美背是我的遺憾~

STEP1美容師首先清潔背部皮屑汙垢。

STEP杏仁酸溫和配方軟化角質,用刷子輕輕將透明無色的杏仁酸塗抹於背部皮膚上,讓毛孔角質軟化,靜置15-20分鐘,沒有太刺痛的感覺,倒是有冰涼感XD

STEP3最後敷上軟膜保濕鎮定,靜置15-20分鐘,使用杏仁酸後肌膚會偏乾,相較平日更需要做好保濕,提升保水度,修護鎮定背部肌膚

 

透過杏仁酸療程,黑色素或膚色不均沒這麼明顯了,相信輔以美白乳液可持續降低膚色不均的暗沉感,分享給大家~

      

名悅時尚診所

FB

IG

名悅時尚診所
LuminousClinic
諮詢專線:02-2716-0259
官方Line:@luminous.clinic
E m a i l :luminousclinic.tw@gmail.com
診所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9號9樓(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二、週四-am10:00 至 pm20:00 週三、週五、週六-am10:00 至 pm19:00 週日公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