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京復興站/台北英文俱樂部/Oscar living English village/teacher Johnson


學英文無止盡,Ivy最近去奧斯卡英文俱樂部上課囉!這次是去上teacher Johnson的A woman’s work??歷時一小時半,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充實。

上課會有講義,針對每一題的答案,老師會和同學一起共同討論和填寫,非老師一昧的講課。

奧斯卡英文俱樂部,另有其他豐富課程,如邊品酒邊學英文,同學都看得目瞪口呆。

奧斯卡英文俱樂部目前有實體跟線上課程,多種豐富主題課程從日常生活中學習,更貼近生活化、更活潑,讓學生更有興趣學英文,每一次的課程體驗都有不同的感受,每一位老師都有不同的特色,每個人可以找尋適合自己的課程,藉由課堂上和不同的同學對話,更可開拓自己的人脈網絡,並藉此學習英文,一舉兩得,非常推薦給大家!

奧斯卡國際英語村

電話:02 2717 1005

FB粉絲團
官方LIN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