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古亭站/Privado Trio 酒館/小酒館/Drunk Brunch & Privado Craft Beer Bistro啤瓦多精釀啤酒餐館/關東煮/酒精或無酒精飲品


最近天氣冷颼颼,平日下班後,想去小酌一番,上網搜尋發現位於老公公司附近,古亭捷運站旁靜巷中Privado Trio 酒館

店門外面有關東煮攤位,整體以木材打造,懸掛著燈籠,佈置古色古香,在寒風冷冽中,別有一番日式風情。

除了店內客人點餐外,亦有路過客外帶回家享用,熱騰騰的熱氣緩緩而上,在寒風刺骨的冬天非常吸引人靠近。

PRIVADO名詞源自於西班牙「隱私、私密」的意思,給人一種神祕感,有別於其他居酒屋的氛圍,創立精神在於希望來到這裡的顧客能有隱私感,為一個私人聚會場所。

店內提供多元的交易方式,亦與許多外送平台合作。

店內擺設復古。

櫃台一隅

各式酒品,店內提供500多種世界各國精釀啤酒,提供酒客充分享受小酌樂趣。

店內環境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感覺,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或甚至是可以包場。

店內有二種菜單:早午餐和晚餐,晚上菜單為暖呼呼的關東煮,我們點了黑輪、野菜豆腐、銀河蝦球等,另點了牛蒡甜不辣炸物(必點!!)、梅酒沙瓦(不喜歡酒精濃度高的女孩兒們,推薦!!)、可爾必思氣泡水。

品嘗關東煮前,弄點自助式的沾醬。

軟嫩滑溜的百頁豆腐,搭配關東煮柴魚湯頭,真是美好滋味~

三絲丸香甜好吃。

黑輪,我最喜歡其不沾醬的原味,單吃就能吃出淡淡的魚漿味道,吸附關東煮的湯汁,軟嫩口感老善閒宜。

娃娃菜同時兼具鮮、脆、嫩!口感潤滑甘甜,不像一般芥菜苦澀,很適合冬天吃,含水量高。

番茄煮,番茄多汁濃郁,口感清爽。

梅酒沙瓦,看著緩緩上升的氣泡好療育,微酸的口感,恰好的酒精濃度,非常適合小酌一番。

可爾必思氣泡水適合不偏好酒精的客品嘗,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啜飲小口,看著窗外風景,別有一番風味。

牛蒡、手工原味甜不辣,清爽夠味不油膩,推薦必點!!

兩種口味截然不同各有特色。我比較偏好原味,老公則是牛蒡,外酥內軟,真材實料,牛蒡咬開後一絲絲的口感,讚不絕口!

冬天吃關東煮溫暖了胃,一整天上班疲累暫時卸下。

 

麻糬芝心,吃起來就像丸子一樣,外層厚實咬起來彈性十足,裡面軟中有Q,流出濃郁的芝心。

推薦給大家,適合三五好友小酌的小酒館,一個不受打擾的私人空間,為繁忙的白天工作釋放壓力,夜晚品嘗關東煮喝點小酒,帶給大家下班後的小確幸。

Privado Craft Beer Bistro啤瓦多精釀啤酒餐館

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24巷35號 1F(近古亭捷運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