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髮品❤

捷運台北車站/INK HAIR/南陽街/北車剪髮/護髮/頭皮去角質/設計師Mia/頭皮清爽/髮絲柔亮

髮絲和瀏海都又長了,瀏海會遮眼,到了該整理頭髮的時刻,這次來到網路上推薦的北車的INK HAIR沙龍,位於熱鬧的北車南陽街上的三樓,交通地點和位置都相當方便好找。

一樓斗大的招牌相當醒目。

推開玻璃門進去

空間雖然不大,但木質係的裝潢相當溫馨,而且有落地窗可看到南陽街景,一邊享受美髮服務,還可以一邊看街景。

這裡還有專屬的攝影棚,拍些模特兒的美髮作品,相當專業!

櫃台一隅

今天使用的產品是艾巴核桃角質調理泥、草本複方清潔液, 針對頭皮去角質產品,一共有2劑,都有清涼感。

亦同時使用了綠色瓶裝的艾巴小蒼蘭平衡洗髮精,夏天非常適合的清涼感,中性或油性髮質適用,深層清潔不錯~頭皮非常清爽。

整理前的雜亂感,髮絲分岔,瀏海走鐘了,看起來沒有精神。

側面照

正面照

進行頭皮去角質前,美女設計師Mia先以頭皮檢測儀幫我檢視頭皮目前的狀況,髮根沾附著一圈油脂。

雖然沾附著油脂,但頭皮很健康,沒有呈現粉紅色的敏感性頭皮,髮根也很強健茁壯,這是強硬髮絲的唯一驕傲啊!

先以第一劑(艾巴草本複方清潔液)噴灑在頭皮上,對於油性頭皮的我而言,清涼舒爽XD,清潔頭皮毛孔的髒污,去油脂及角質。

再以第二劑(艾巴核桃角質調理泥),塗抹於頭皮上吸油脂,進行頭皮二次的清潔。

 頭皮去完角質後,頭皮和髮絲上皆發現了頭皮屑。 

真明顯!

艾巴小蒼蘭洗髮精泡沫質地很細緻,降低頭皮出油、頭皮屑、頭皮癢,舒緩頭皮不適。

 PR-135水光結構重建劑

PR-135 Power Hair 水光結構重建劑一共有2劑,針筒和條狀進行內外深層護髮,內層鎖水、外層讓頭髮柔順。

刷上第一劑

這台很威的奈米霧化機

造型很像蓮蓬頭XD

使用奈米霧化儀,水分子很細小,感覺溫溫的,很舒服!

再上第二劑

稍微加熱,讓護髮營養素進入髮絲內。 沖水 吹乾開始剪髮 設計師Mia很認真專注地幫我剪髮

很快的瀏海也剪齊了 這次嘗試的為髮後為層次高的短髮,非鮑伯頭喔! 髮絲柔柔亮亮,有微香的氣息! 好喜歡!側面照  

再由頭皮檢測儀照,頭皮清爽而乾淨,沒有黃色油汙。

變髮大作戰成功!剪完整個人很清爽啊!頭皮也很舒服,髮絲柔柔亮亮,摸起來滑順,很喜歡Mia的手藝,人也很親切,非常推薦大家來ink salon給Mia整理頭髮喔!

ink salon南陽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