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高級服飾/【小赫本手工服飾】/量身打造/質感佳/適合宴會~穿上小赫本氣質優雅出眾!!

 女為悅己者容,Ivy喜歡美好的事物,穿在身上亦不例外,可是有時候,實體店面或網路店鋪看到有質感的衣服,不見得穿在自己身上就好看。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Miss Hepburn 小赫本手工訂製服,讓我好奇想一探究竟。

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它並非一樓店面式,而是設計成類似show room的型式,讓客戶來了可以試穿,量身打造尺寸。

進門的玄關,擺放舒適的椅子,可供穿鞋。

空間約十幾坪,雖然不大,但卻相當溫馨舒適,很喜歡這裡的環境!也有一大面落地鏡,供客人試穿衣服照。

角落一隅

擺設相當美!處處都非常適合拍照取景呢!這裡的衣服都有H的字樣,象徵著小赫本~~~~~~

旁邊有落地窗的自然採光照在裡面,穿搭空間很優質,感覺每一件都好美!

 

一整排的小赫本訂做服飾吊掛著,樣式和種類繁多,有毛呢大衣、皮衣、牛仔褲、洋裝、外套等。

 

旁有試衣間,我挑了四件特別喜歡的服飾來試穿。

1.粉紅色西裝毛呢外套

我穿起來的長度約在腰下一些,對我而言很合身!!袖口和口袋處皆有滾金邊,很有質感!我好喜歡這件喔!!超生火的~~

袖口後面低調的鑲有白色珠珠,低調不失大方,上班穿也相當適合~

隨便穿搭都好看,配一件牛仔褲或西裝褲都適合,正式或休閒自己拿捏,粉色系更襯托出女性的柔。

V領鑲金邊,後面剪裁線條襯托出身形。

冬天很適合穿這件~~

2.淡黃色西裝毛呢外套

風格和上面那件很像,背後的剪裁別有洞天,更加修飾腰身。

3.粉色皮衣

非常有休閒風,皮革感覺很有質感,口袋、袖口皆做成拉鍊式,Ivy始終覺得皮衣不會退流行,穿上皮衣,擁有自己的style。

這件皮衣對Ivy來說也算合身,下擺做成裙襬樣也是我喜歡的地方,拉鍊拉起和拉開有不一樣的風味。

 

裙襬處更襯托出腰身的弧線

側邊拉鍊拉起的樣子,拉鍊設計成非正中,而是斜邊,帶點活潑而不死板。

後方曲線

正面的感覺,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

3.洋裝

圓弧領口,袖口蕾絲設計很有巧思不單調~~

後面為拉鍊設計

   

 實際穿在身上,這件Ivy穿起來也非常合身,裙襬長度剛好,不會過長或過短,很適合宴會穿著,搭配小外套。

4.長版外套

這件對於Ivy來說有點過大和寬鬆,我的身材過瘦撐不太起來,無法駕馭這件衣服,誰說瘦子穿衣就好看啊@@後面還有綁蝴蝶結設計,但是掛在架子上的它真的好雅致啊~~衣服還是挑人穿的呢!

隨興風

Ivy逛完好心動啊~~怕一失手就><,小赫本的風格走的是類似小香風,但是香奈兒的價格實在讓我不敢恭維,相對下,小赫本價格就親民許多,但是風格可媲美香奈兒,非常有質感,店內的粗花軟呢面料,改良成適合亞洲人的身形,量身打造,真是太貼心了!!店內可以量身訂做適合自己風格的服飾,客製化的服飾,再也不會跟別人尷尬的撞衫,打造專屬自己的貴氣,雖然我不是真的貴婦,但小赫本可以小小的滿足我的貴婦心!!找不到適合自己衣服的美人兒,快來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服飾,分享給大家~~

❤Miss Hepburn 小赫本手工訂製服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