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國父紀念館館站)食田1984肉骨茶專賣店/小店溫馨/寒冷冬天來一碗肉骨茶湯身心暖呼呼!!


寒冷的冬天總想來一碗熱呼呼的湯品,讓身心都暖和起來,肉骨茶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ㄟ,想吃到道地的肉骨茶湯,不用大老遠跑到東南亞,台北就有囉~~食田1984是一間肉骨茶專賣店,立馬來嘗嘗!!

位於車水馬龍的市民大道五段旁的食田肉骨茶專賣店,非常好找,交通地點方便。

左推玻璃門進去,店面空間不大但乾淨整齊。

店內為L型吧檯座位,座位數雖然不多,但小巧溫馨,老闆娘就在開放空間下廚,有時會和客人閒聊肉骨茶口味,和客人拉近距離,感覺很親切!!

留言板有滿滿客人對店家的鼓勵,店裡的布置都是老闆娘親手打造,非常有特色。

店內一隅,吧檯和桌位都是木質系家具。

翻閱菜單

來到這裡一定要點最有特色的肉骨茶啦~

馬來西亞肉骨茶(黑湯)/蔬食/馬來西亞芋頭飯(套餐)

新加坡肉骨茶(白湯)/招牌(單點)

還有其他小菜可品嘗。

點餐後,老闆娘立刻烹煮,店內只有老闆娘一位,餐點都是現做,所以會需要耐心等待,美食是值得被等待的喔!!

等待餐點的同時,先來盤小菜吧~涼拌洋蔥絲、蘿蔔絲、紫甘藍菜絲,微酸的口感非常的清爽開胃喔!

馬來西亞肉骨茶(黑湯)/蔬食/馬來西亞芋頭飯(套餐),馬來西亞肉骨茶湯裡面滿滿的肉骨和蔬菜佐料,好滿足喔~~

初次品嘗口感特別的馬來西亞芋頭飯!米飯粒粒分明,芋頭塊好多,非常綿密,搭配米飯,非常滿足!!

新鮮蔬菜有高麗菜、大陸妹、玉米筍、紅蘿蔔、木耳、2-3塊肉骨。

肉骨茶湯濃郁好喝,溫潤順口,因為燉煮時間較久,帶點中藥的香氣,配上鮮甜的蔬菜,真是滿足!不油膩,冬天來上一碗,熱呼呼的湯頭,溫暖了身心。個人超級推薦!!

肉骨大塊,肉質軟嫩。

 

新加坡肉骨茶(白湯)/招牌(單點),內有3塊肉骨、玉米筍、青江菜、黑木耳、紅蘿蔔片、豬肝、腰子。

湯頭口感清淡微辣,是中藥熬燉豬骨的美味「湯頭」,燉煮時間沒這麼長,和馬來西亞肉骨茶口感完全不同,豬肝和腰子大塊又新鮮。

肉骨超大塊,啃的好過癮~~

超級美味,細細品嘗~~  

飯後來碗甜點綠豆湯

店家自製甜點~芝麻椰蓉雪花糕,冰冰涼涼又軟綿綿的綿密口感。

食田1984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5號
電話: 0966 081 90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