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大安站/丘一司早午餐/鮮奶西多士/大安捷運站早午餐/好吃早餐/早餐外送/大安區外送/美味早餐


搬來大安區也一年多了,平價的早餐都是一些像永x豆漿、美x美等,過於油膩;有質感一點的早餐,像是星x克等,點個豐盛些,荷包就要大失血!最近發現了位於捷運大安站附近,數月前新開幕的丘一司早午餐,全台只有1間,老闆姓邱,之前經營超過八年早餐店,用呵護兒子的心情做早餐,好有故事。

位於信義路四段上,小小間的店面,不到九點聚集了很多饕客,排隊等拿早餐,店面的招牌為黃色,櫃檯和相關的紙袋、紙盒都清一色黃色,很有齊一和辨識性。

開放式店面、廚房、櫃台

店面空間雖小,店員們可是不手忙腳亂,出餐速度不減,非常有效率,不會讓饕客們等太久XD

精緻菜單,早餐種類多樣化,包括:高CP值的套餐、鮮奶西多士、吐司、蛋餅、鐵板麵套餐、飲品,另自11:00開始提供丼飯。

 

對了也可掃描QR CODE線上點餐免現場排隊喔~多元的點餐方式,真方便!

果漬豬排西多士+玫瑰拿鐵,豬排口感軟嫩酥脆,淋上美乃滋,美味又可口,推薦必點!!

美式脆薯+香酥菇菇蛋餅,這次是第二次吃到菇菇蛋餅,你吃過蛋餅包菇菇嗎?這是一般早餐店少有的結合,創新的食材組合,讓我很精艷,菇菇QQ的口感+蛋餅勘稱絕配! 簡直太美味了! 

豆漿+紅茶+洋芋蛋沙拉

 

果漬豬排+鮮蔬炒麵鐵板麵套餐,其中特別要來分享”果漬豬排”,採用整塊豬里肌肉,佐以十二道醃料花數天時間醃製,吃起來的口感相當讚!內佐以菇菇、高麗菜等蔬菜,有肉有菜好均衡。

豐盛早餐一字排開,我們點了果漬豬排+鮮蔬炒麵鐵板麵套餐+紅茶;香酥菇菇蛋餅;果漬豬排西多士+脆薯+洋芋蛋沙拉+豆漿

因為丘一司沒有內用座位,主要為外帶,我們來到附近的學校坐下來享用,小朋友吃得好開心!丘一司的早餐食材吃一口就知道,很天然新鮮,料理方式不油膩,吃起來不會過於負擔,就像在家用餐般的豐盛又天然,非常推薦給大家!

#大安捷運站早午餐#好吃早餐#早餐外送#大安區外送

丘一司早午餐大安店粉專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28號

電話☎️0227008822、0979708922

營業時間:
一~五
0630-1300


0700-12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