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敦化站)❤甜品胃dessert stomach~吃飽飯,呷甜甜


某天吃完晚餐,忽然嘴饞好想吃甜品喔~查了一下,在忠孝敦化站附近剛好有一家甜品胃,最近新開幕的,來去嚐嚐唄!

位於台北忠孝東路四段巷弄內精華地段的甜品胃,招牌醒目,正門口布置明亮溫馨,對店名”甜品胃”感到相當好奇,原來意指第二個胃,正餐怎麼吃再撐,也可以繼續品嘗甜品,幸福滿滿!❤

一進門寬敞開闊,有上下兩層空間,環境明亮乾淨,木質地板、桌椅、梯間很具質感打造的一家店。

半開放式的甜品製作空間,也很整潔乾淨!採光明亮。

來看看菜單

冰品、甜品種類不少,包括:水果冰、西米露、飲料、豆花、仙草、香港特色甜品、紫米露、甜湯等,任君選擇。

☛杏仁茶蛋白,一送上桌,滿溢的杏仁味兒,香濃撲鼻。

濃密杏仁茶配上滑溜蛋白,滋味香甜好入口,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味道~~在冷冷的冬天喝恰恰好!!

★白雪龍眼冰,晶瑩剔透的荔枝椰果、水晶球,QQ口感,粒粒撒滿在綿密的雪花冰上,賣相一級棒!底下隱藏著龍眼果肉,增加其豐富度~~

?龍眼果肉嘗起來扎實,帶點微甜滋味,底下鋪陳的雪花冰綿密,份量不少。?

用完晚餐,來這裡品嘗甜品,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品嘗下午茶的好地方,這裡的港式甜品都是純手工製作,吃起來健康衛生又新鮮、天然,甜品的食材多選用台灣特有時令新鮮水果,料多扎實,價位約在100元上下,CP值高,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嘗嘗~這裡也接受外送喔!!附近的公司行號很適合訂購!!

甜品胃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essertstomach_tw/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3號(捷運忠孝敦化站出站,步行五分鐘,明曜百貨後面巷弄內)
電話:02 2752 6380
營業時間:12:30 – 22:30(周一公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