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敦化站/美德美學牙醫診所/Just Beauty Dental Clinic/張凱傑醫師/大安區牙醫/忠孝東路四段牙醫/隱適美矯正/微創植牙/美白貼片/冷光美白


Ivy有半年洗牙一次的習慣,這次在距離公司不遠的捷運忠孝敦化站發現了這家美德美學牙醫診所(Just Beauty Dental Clinic),環境乾淨、設備新穎、醫師親切是我對這間診所的第一印象。

▶位於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站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位於忠孝東路四段230號6樓,交通便利,非常好找。

▶櫃台一隅

▶廁所

▶貼心的補妝室和梳化空間,頓時消除做完牙齒診療後的狼狽與疲倦!

 

▶X光室,新穎的設備讓同棟的其他醫美診所客人來此照X光。

Break time的小空間

▶等待空間,典雅的裝潢設計讓人多看幾眼,溫馨舒適的沙發,好想慵懶的躺在這XD比我家還舒適哩!

院長有收藏酒的習慣,諸多陳列的酒品在那就像藝術品般的裝飾點綴。

▶時尚的看診空間

▶窗明几淨的雅痞空間,不擁擠,讓人像回到家般的親切。

專業的儀器

另設有拍照空間,以便矯正患者紀錄矯正前後狀況。

▶公開透明的消毒室

專業的設備,獨立診療空間

洗牙前先填寫基本資料

親切的張凱傑醫師在洗牙前先諮詢目前牙齒狀況,張醫師本身是專業的牙齒矯正醫師,剛好Ivy之前也曾經矯正過牙齒,因牙床小、牙齒大,為此拔了四顆牙齒,另外,智齒也拔了三顆,但實在是沒有勇氣再度處理第四顆,張醫師建議智齒難清潔,容易蛀牙,建議拔除。

Ivy下排牙齒易生牙結石,張醫師建議使用牙線,非牙線棒喔!且細心的教導正確的使用牙線清潔方式,可讓清潔事半功倍,降低牙菌斑生成的機會,減緩牙結石累積的速度,非常實用的技巧。

張醫師洗牙非常nice、專業,溫和的緩慢逐一清潔,讓洗牙者都能輕易的小憩一下,洗牙過程無不適感,不感到異常緊張,舒緩患者情緒,非常推薦!而且清洗得非常乾淨。

個人物品可置放於電視下方,隨時易於拿取,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像一般冰冷的牙醫診所,取而代之的是明亮、溫馨、舒適的空間,若非看到相關儀器,真的不覺得是一間牙醫診所,真羨慕這裡的員工有這麼舒適的環境XD

✪Ivy小評語✪

美德美學牙醫診所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如其名,醫師經驗豐富,擁有專業的醫術、多年累積的美學素養,診所內處處充滿美學的裝潢風格,優雅舒適的環境,等級上走的是較為高價位的治療,許多名人為這裡的常客,但Ivy真心覺得對自己好一點,牙齒健康才是最重要,花點錢享受等級較優的醫療,非常值得!!這裡提供多項服務,包括:隱適美矯正、微創植牙、美白貼片、冷光美白,更有專業的DSD數位微笑設計服務,分享給大家!

❤美德美學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0號6樓(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萬邦大樓) 
❤來電預約:02-2771103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0:30 – 21:30
❤公休:週六、週日

預約諮詢

✿官網 

✿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