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植物園站/三元堂拉麵專門店/限量美食/日式拉麵/炸物/小菜/三元街美食


位在捷運植物園站附近的三元堂拉麵,是一間新開不久的拉麵店,剛好老公的公司在附近,喜歡吃拉麵的我們,下班後就來嘗嘗。

大大的招牌位於三角窗的位置,非常醒目,交通也相當便利,好停車!

店門面很有日式風格,拉麵只有晚上才吃的到喔~~週日店也公休,饕客們不要向隅喔!

因為拉麵店食材物料都自製,所以只有晚上營業,而且拉麵限量供應,想品嘗的饕客好好把握啊!

DM上的豚谷雞白湯拉麵看起來好美味!

有提供免費加麵服務,真是貼心~~

圖文並茂精美菜單,開始點餐囉~

我們點了腱子骨拉麵$260、番茄野菜拉麵$180、札幌味噌拉麵$200、可樂餅$70,選擇黃金比例啦~~但三元堂拉麵貼心的提供客製化的麵條及湯頭口感選擇。

每個位子下都有提供貼心籃子放隨身物品,妥善利用腳下空間

吧檯座位區,座位數雖然不多,空間小巧溫馨,光線明亮,座位間隔也很寬敞,老闆廚師親自遞送餐點。

二人座位區,時常高朋滿座

腱子骨拉麵、番茄野菜拉麵、札幌味噌拉麵、可樂餅

可樂餅,餅皮黃酥脆,內餡飽滿非常有料,撒上金桔,微酸的口感好讚!

 

沾上番茄醬,滋味一級棒!小孩超愛~

札幌味噌拉麵肉片扎實,濃厚的湯頭濃郁,裹著濃郁湯汁的Q彈麵條與玉米、蔬菜,是它迷人之處。

辣椒絲增添幾分色彩,麵條Q彈好入口

 腱子骨拉麵肉塊大塊,肉質軟嫩美味。

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番茄野菜拉麵,龍鬚菜、高麗菜口感清爽甘甜,湯頭微酸,是女生喜歡的口味。

番茄特有的酸味,親自啜飲一口湯頭才知道它的美味,建議全部喝光光,才不枉費老闆費心烹煮喔~~

非常推薦拉麵控、拉麵老饕來嘗嘗,老闆以前是飯店大廚師,非常專業親切,有任何需求,都可以和老闆溝通。

三元堂拉麵

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52號(近植物園)

02-2303-215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