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已歇業(捷運永春站)『覓』 蔬食鍋物/素食推薦/台北素食/美味/湯頭讚!

喜歡吃鍋物的Ivy,喜歡品嘗各式各樣的火鍋,這次pb 和pb老公來台北,因為pb老公茹素,好康道相報。就帶他們一起來品嘗位於忠孝東路巷子內的火鍋店~『覓』 蔬食鍋物

這裡真是茹素者、輕食者的好選擇~

位於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小巷弄內,很好找~

選擇多樣

個人覺得他們的手作飲品是特色之一,必喝!!

店內空間雖然小,但擺設整齊乾淨,整個空間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找了最靠近角落的一桌坐了下來

名片

冰箱內有手作飲品,古早味酸梅汁超推薦!!

醬料,可自行盛裝或由店家協助盛裝。

來點餐囉~可內用或外帶,外帶套餐$190,很超值啊!內用可選擇鍋物或義大利麵、燉飯,選擇性多樣。

這裡是全素,每種鍋物都有其特色。

一份套餐可以選擇主食,我們選擇了白飯、紫米、烏龍麵。

我們點了川味麻辣鍋、北海道昆布鍋,菜盤也很豐富新鮮!包括:蓮藕、金針菇、蕃茄、花椰菜、玉米筍、南瓜、木耳、小白菜、豆腐、芋頭、玉米、山藥、杏鮑菇、高麗菜等。

左為川味麻辣鍋,可見辣油、辣椒,口感麻而不辣,辣而不膩,香氣層次豐富,此湯頭係以老薑、八角、黑胡椒、紅花椒、綠花椒、小茴香、香油、辣豆瓣、肉桂、枸杞+原味昆布鍋熬煮而成,很適合辣味老饕者;右為北海道昆布鍋,新鮮蔬果+北海道昆布熬煮,溫潤順口,沒有添加味精香料,很適合小朋友或喜歡清淡者。

香噴噴的鍋物
食材下鍋馬上就將湯汁吸的飽足。

高麗菜將湯汁吸的飽足,吃起來爽脆夠味。

套餐都會附贈一杯酸梅汁,好好喝喔~~不會太酸,很濃醇。
餐後甜點,白木耳甜湯,溫溫熱熱的,吃起來好舒服!

❤小評語

喜好吃輕食、素食者,很適合來這哩,選擇多樣!走精緻、養生、健康路線,也很適合帶長輩來,分享給大家。

 

『覓』 蔬食鍋物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24巷3弄1號(近永春捷運站 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 2727 878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