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行天宮站/松江路美食/格沐斯咖啡/自家烘焙咖啡/咖哩/葡式蛋塔/


▲近行天宮捷運站,隱身在巷弄間的格沐斯咖啡,店外觀雖然樸素,但餐點超好吃😋,趕緊跟大家分享

▲美味餐點都是新鮮現點現做,此為店內招牌餐點,尤其是葡式蛋塔,一定要嚐嚐!!

▲店長推薦的飲品,咖啡豆是自家烘焙,值得品嚐,另亦可外送喔!冷熱皆有,品項眾多。

▲戶外座位區

▲店門一景

 

▲一推開門,一入眼簾的是麻布袋的咖啡豆,內部裝潢典雅素淨

▲每日現烤葡式蛋塔 & 鬆餅,甜點推薦必點蛋塔!!

 

▲開放式工作臺一隅,義大利咖啡機Promac ,使用自家烘培咖啡豆,香氣十足

格沐斯咖啡的食材等級都不錯!莊園等級的咖啡豆、光泉乳香世界鮮奶、自家熬煮冰糖等等

▲午餐類-有中式與西式,其中,咖哩飯推薦必點!!濃郁香氣四溢

▲點心類-鹹甜皆有,包括:葡式蛋塔、手工餅乾、日式可樂餅、香酥脆薯、乳酪蛋糕等等。

▲飲品類-除必點咖啡外,另有茶、檸檬、鮮奶等多種選擇。

我們點了五花豬肉飯、厚切豬排起司蛋、葡式蛋塔、藍莓檸檬、鮮奶冬瓜、原味鬆餅。

▲五花豬肉飯,豬肉油花恰到好處,軟嫩有彈性,搭配空心菜很下飯,另還有高麗菜及紅卵雞蛋兩配菜,營養與美味兼具,撒上芝麻的白飯,令人吮指大動。

▲西西里雞腿起司蛋,大份量飽足,大呼過癮,店家用心選料,誠意十足!側切面清晰可見超大雞腿肉排,經醃製美味十足。

▲用料豐富又實在,使用新鮮雞蛋、生菜、番茄與雞腿肉排等。每一口咬下都是滿滿的滿足

▲藍莓檸檬,芬芳的果香香氣,藍莓與檸檬組合很搭,啜飲一口酸甜滋味,採自家熬煮冰糖。

 

▲夏天來一壺沁涼暢快!

 

▲鮮奶冬瓜,很大一杯,新鮮牛奶味道濃郁,配清涼冬瓜,適合夏日消暑!

▲葡式蛋塔甜而不膩,外皮酥脆,內餡扎實鬆軟,一口咬下爆漿好滋味,小心掉渣,好吃^_^ 

▲焦糖杏仁鬆餅上面灑有杏仁顆粒,咬下時有清脆口感,佐以焦糖醬,甜不膩口,非常好吃!

自家烘培咖啡豆 / 新鮮現點現做美味餐點 / 獨家自製醬料 / 自家熬煮冰糖 / 每日現烤葡式蛋塔 & 鬆餅,以上推薦給大家,夏日午後,有空來這裡坐坐,放鬆享用美食~~

█格沐斯咖啡█

電話 : (02)2523-1198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362 巷 28 號 (捷運行天宮四號出口)

營業時間 : 07:00~17:30 (週一至週五) 08:00~17:30 (週日) (固定週六店休)

FB 粉絲頁(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