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奶/幼兒奶粉/金愛斯佳/寶寶保護力/寶寶腸胃好消化/蜂膠萃取物/法國原裝進口


寶貝斷奶後,早上還是有喝牛奶的習慣,分享最近給寶貝喝的奶粉~金愛斯佳,這款奶粉添加比菲德氏菌、果寡糖,舒緩寶貝小肚肚負擔。

添加檸檬酸幫助蛋白質的凝乳化,好消化吸收,肚子不鬧脾氣,乳粉含量60.9%,每次沖泡180ML共6匙。

添加乳鐵蛋白及蜂膠萃取物、AA&DHA、檸檬酸,好多元素在內,豐富滿滿。法國原裝原罐進口, 價格合理,CP值高(每罐580元/900g)
拉開鐵罐蓋,聞到一股香濃的氣息,雪白色細緻的奶粉。
按照比例加水泡成牛奶,我都用溫水泡,很快就溶解,不會結塊泡不散,足見粉質之細緻。

P_20170319_104918

寶貝非常愛喝!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我自己有試喝過,非常香濃,很適口,不甜膩,難怪寶貝接受度高。寶貝原本就沒有便秘問題,天天喝,還是每天正常排便,當作是寶貝早餐或下午點心的飲品真的相當適合,泡一杯後,加點穀物也很不錯喝,增加豐富口感和變化性,分享給大家!!

免費媽媽教室報名

APP活動體恤孕媽咪的辛苦,年終好禮大方送來嘍~

奶粉活動買就送電動摩托重機

(本篇為體驗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