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服務❤

新佳居家清潔/雙北地區/家事服務/輕鬆擁有溫馨舒適健康的生活品質!

Ivy是職業婦女,平日白天是上班族,晚上要照顧家庭,煮飯、打掃等,家裡有小屁孩最容易弄髒了><有時差點忙不過來,知道居家清潔服務已行之有年,但始終未嘗試過,這次透過網路上搜尋,找到了新佳居家清潔公司,新佳音同新家,名字取的真好呢!除了一般的家事清潔服務,還有水塔清潔、水管清洗、洗衣機清洗、分離式冷氣清洗等多項優質服務,立馬預約,來試試看。 家裡白色地板常常呈現這樣的狀況,Ivy容易掉頭髮,白色地板淺而易見,位於10樓的家,也很容易有灰塵,約每兩天一定要打掃拖地一次,不然觸摸起來會沙沙的。

接下來分享清潔的幾個重點區域:

1.小孩房

因為時間窘迫,新佳居家清潔公司這次派了三人出動,協助Ivy打掃約13坪的小宅,其中,阿哲督導負責冷氣機清洗和地板、紗窗的清潔服務。小孩房間的木質貼皮地板也很乾淨溜溜。

2.陽台紗窗

這是一家7-8人的小公司,有時親切的張老闆都會親自出馬,服務周到。

窗戶的部分除了玻璃窗戶和紗窗都會清潔。 以抹布清潔擦拭陽台窗戶的縫隙

陽台的紗窗經過清潔後,乾淨又整潔,看起來好舒服,紗窗上沒有黑黑的灰塵感,名副其實的窗明几淨!!

3.廚房

阿姨則負責廚房和客廳清潔工作,相當仔細又細心!瓦斯爐面乾淨的反光、檯面則白刷刷。流理槽最容易藏汙納垢,水龍頭水垢、下水槽菜垢、油垢最難清潔,通通清潔溜溜。

4.主臥房

玩具收納

新佳居家清潔到府,皆自備專業的清潔工具,包括:除塵拖把、刮刀、冷氣清潔工具等等。窗台灰塵也不馬虎的仔細清潔

主臥房的大理石地板,乾淨的發亮反光呢!

5.廁所

阿姨協助廁所清潔中

我最注重的廁所,當然也是清潔溜溜,除了乾淨外,地板也協助擦乾,減少滑倒的機會,相當貼心喔!

鏡子、洗手台都是潔白如新,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原本的水垢污痕,通通out!

6.冷氣

 將濾網取下清潔空調清洗槽 由下抽水上去噴洗清潔將外殼打開,噴水清潔,髒水會由管子流下來注入桶子裡 濾網灰塵有夠多><   

清洗前的乾淨水 清洗後的骯髒水  

扇葉的清潔

冷氣機濾網和風扇經過清潔消毒後,吹出來的風更涼了~個人覺得居家清潔,冷氣機清洗是很重要的一環呢!往往被大家所忽略,尤其是家裡有過敏的,更是需要!冷氣清潔不僅提升效能,省電又省錢。

7.客廳

客廳地板整潔如新。

老實說,客廳的窗戶外層是我清潔最弱的地方,每次都清潔不到,又帶點危險性><新佳居家清潔以長形的刮刀協助清潔,非常乾淨!達事半功倍效果。  新佳居家清潔協助將窗戶、紗窗取下,先清潔乾淨後再裝上去,費時費工,清潔效果佳。

紗窗乾淨溜溜 窗戶縫隙也仔細擦拭

客廳櫃面擦拭

這次花了2小時清潔了13坪小宅,清潔後的效果我很滿意!新佳居家清潔的服務很周到且仔細,自備專業的清潔工具,解決了我無法自行清潔的窗戶、紗窗和冷氣困擾,非常推薦新佳居家清潔,雙北市都可服務喔!偶爾請清潔公司打掃,交給專業的就對了,職業婦女也不會這麼累,分享給大家。

<官網線上預約>

新佳居家清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