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中正路/首戶牛排/平民小吃/美味/CP值高/大快朵頤


我和老公都好喜歡吃鐵板類的料理,最近忽然覺得好懷念以前在夜市常常吃的牛排、鐵板麵,但中午沒有夜市,上網搜尋了一下新竹鄉民推薦的首戶牛排,立馬開車直奔,只為了朝思暮想的鐵板料理啊!!

   

位於中正路上很好找,斗大的招牌矗然眼前,若是開車的朋友,附近有中正市場的收費停車場,可以多加利用!非常方便。

菜單,首戶牛排使用的是紐澳的牛肉,降低我對美國牛不放心的疑慮XD我和老公各點了一份組合餐,鮮魚排+法式豬排首戶牛排+厚嫩豬排

店裡採自助式,飲料、冰品、玉米濃湯自取吃到飽,感覺好親切!!

飲料有兩種選擇~柳橙汁、葡萄汁。

雖然是平價牛排店,但湯品可一點都不馬虎,不會給人很粗糙的感覺,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品嘗完美味的牛排後還可來點小美冰淇淋,好懷念的好滋味!

環境乾淨整潔

牛肉產地標示清楚

肉品的檢驗公開,讓大家吃的都安心!!

排餐的餐包,裡面包奶油,熱騰騰的烤的好好吃啊~~

玉米濃湯的火腿片和玉米粒不少,不空虛、非常滿足!!

老公點的鮮魚排+法式豬排,佐上鐵板麵、花椰菜、蛋,熱騰騰的鐵板香氣,撲鼻而來。

法式豬排的油花,讓肉質吃起來很多汁,不會乾柴,口感佳!

我點的首戶牛排+厚嫩豬排。

個人覺得厚嫩豬排真好美味!超厚實的~吃起來有種特殊的滋味,口感超軟嫩,喜愛吃豬排的超級推薦厚嫩豬排!!個人覺得這裡的豬排和牛排,單吃就吃出它的原味,根本就不需要沾醬汁(蘑菇或黑胡椒醬)~~

鐵板麵的的美味程度當然也不惶多讓,沾上鐵板的香氣就是非常誘人,讓我吃完一分的鐵板麵,還覺得意猶未盡呢~

葡萄汁

首戶牛排一般會幫客人煎七分熟,但首戶牛排為五分熟,可見一些血色,保有其軟嫩的口感,不會太乾,又不會讓人覺得吃不下去~~

厚嫩豬排切開的樣子,帶點筋,嫩口的程度要自己試了才知道~~

表面的微焦,正是它美味香氣的關鍵~

魚排沾上蘑菇醬

法式豬排肉感扎實彈牙,跟厚嫩豬排吃起來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

魚排為鱈魚,吃起來鮮甜美味!用香煎的香酥可口,吃起來口感鬆軟,皮煎起來脆脆的,小朋友的最愛~~

首戶牛排給我的感覺是雖然是樸實的店面,也沒有廣大的廣告行銷,但是實際親身品嘗過後,食材的新鮮度絕對是有一定的品質水準,價格也很親民,重點是美味度不錯!價位從100~300多,加麵不加價、玉米濃湯、飲料、冰品吃到爽,真的是CP質好高啊~~可謂平民美食,不用花大錢也能吃到最美味,新竹地區喜歡牛排、鐵板料理的朋友們,開車前往可停至附近的中正市場的收費停車場,超級方便,分享給大家!!

首戶牛排
店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316號1樓
電話:03535153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