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火車站)久藏料亭/居酒屋/日式料理/無菜單/吃到飽

上週日全家人來到新竹逛街,逛完街就在火車站附近找個餐廳用餐,家人偏好日式料理,就找到網路上大推的”久藏料亭“,現在剛好有日式料理精緻餐點無菜單吃到飽,就去嚐鮮。

久藏料亭位於美乃滋旁的巷弄內,非常好找,外觀非常具有日式風格!!

我們的方案為無菜單吃到飽$599/人,可以吃到多樣日式料理,又可以吃的很滿足XD

久藏料亭已邁入第六周年慶,最近正進行全新改版。

推開玻璃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滿滿日式風情的招財貓門簾,內有吧台座位和其他一般座位。

日式和風古典扇,更增添了日式風情!

半透明式的料理廚房,讓客人可以看見師傅親自料理的步驟,享受現點、現做、現吃的過程。

店內座位數雖然不多,但可供企業團體整個包場,還可以邊享用美食、邊歡唱,還不錯的團體聚餐空間!

師傅正在為客人現做餐點

因為是無菜單,師傅依據當天現有的新鮮食材進行料理,所以也不知道會吃到啥?這也算是一種驚喜!!

好新鮮、尚青的漁獲,都是當天從南寮漁港進貨。

廁所一隅

無菜單料理之前菜~以新鮮羅蔓作為肉品鋪陳,輔以小紅番茄點綴,魚肉肉質鮮嫩,經過微烤,香氣四溢。

沙拉淋上和風醬汁,旁邊佐以紅高麗菜(好特別的微酸口感),非常清爽開胃!

海蜇皮,爽嫩QQ的口感。

牛肉片,口感佳。

烤魚香氣四溢,令人一口接著一口!灑上金桔、沾上胡椒粉,絕搭滋味,魚肉表皮酥脆,必吃!!

鮭魚卵握壽司,滿佈的鮭魚卵超新鮮,搭上爽口的沙拉、柴魚片、蕃茄、海蜇皮,相當豐盛!

豬排飯,搭上青海帶、紅高麗菜,豬排炸的酥脆,一口咬下去的卡茲,真是大口滿足啊!

炸豬排飯配上沾醬好吃美味!

海鮮蒸蛋,有明太子、蝦仁、蟹肉、香菇等料,好喜歡蒸蛋軟軟滑滑的口感,蒸出來的湯汁更鮮美!

寶貝吃蒸蛋不亦樂乎,大口大口吃,足見有多美味了!!

味噌湯料多味美

烤雞腿飯,配上黑豆、青海帶、紫高麗菜,雞腿皮酥肉嫩,上面灑上迷迭香,白飯多扒了幾口,令人銷魂!配菜也好吃。

綜合刺身,由左至右:透抽+明太子、鮪魚、鮭魚等,灑上金桔微酸的口感,肉質軟嫩,令我難以忘懷的好滋味!!擺盤也超美

鮭魚+鮭魚卵,鮭魚口感層次豐富,冰涼軟嫩與嗆辣芥末醬一同入口,配上鹹甜鮭魚卵,一口咬下,鮮甜滋味沁入味蕾。

串燒雞屁股,看似很美味,但一聽到是雞屁股,我們遲疑了一下,沒人敢吃,但經過店家解說,已經過特殊處理,去掉腥味, 特別推薦嚐嚐。一口咬下去,特別的口感,難以用言語形容,不過還不難吃喔~

生魚片料理好滑順的口感,喜好生魚片的老饕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道!!

醋飲,微酸甜的口感。

 

雞軟骨外酥內脆,口感豐富,加上椒鹽樸實簡單的調味,減輕了油膩感,是很棒的下酒菜!推薦必吃!!

烤雞肉串燒,灑上滿滿的芝麻、佐上青蔥提味,與起司一起烤,濃郁的起司香氣四溢。

久藏梅酒,這杯好讚!濃郁的梅子香氣,酸甜的口感,酒精濃度不高,女生都會喜歡喝的!!

配上一杯用萊姆酒調配而成的店長特調,紅色的氣泡飲。

飯後甜點,水果拼盤別具巧思。

★這一餐吃的好飽足,吃了各式各樣的日式料理,滿足我們挑食的味蕾,而且生魚片海鮮真是特別新鮮呢!!其實,無菜單料理也是一種驚喜,有時會吃到一些平常比較不會點、比較少吃的料理,日式料理配上梅酒,真是人間美味,分享給大家!

粉絲團
LINE@id:lki1509b
餐廳位置:新竹市中正路96巷4號1f
服務專線:035259777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01:00(周一公休)

(本篇為合作互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