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新竹火車站)妍莉美容美髮美甲學苑/美甲課程/教學模式1對1/創業補習班

Ivy對美的事物都很有興趣,常常去工作室做美甲,自己對美甲課程也很有興趣,聽說位於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東門街上,有一間美甲補習班-妍莉美容美髮美甲學苑,就去一探究竟。

位於六樓

進了補習班,空間寬敞,有好多間教室。

美甲教室

 

法式美甲、光療美甲等多種圖案。

美髮教室

 

美容教室

這裡美甲、美髮、美容師資專業,讓我很放心來這裡學習!

課程內容豐富

今天來這裡學習的是美甲課程一對一教學,我直接和老師學習,真是太棒了!對於從沒接觸過美甲實作的我感到萬般好奇。

美甲器材多樣,令我目不暇給,包括:美甲筆刷、磨棒、指甲油、甲油膠,都包含在學費裡,不用額外再添購,非常方便!工具一次到位。

亮片、去甲皮推刀等。

just nail磨甲棒

底層膠(上色前)和上層膠(上色後)

首先,老師教授如何調色,選擇甚麼樣的顏色進行調色。

紅+白=粉紅

 

先用磨甲棒修出想要的甲型,我選擇的是橢圓形,修整指甲的前端長度。

甲皮(指甲根部的薄皮)處理,推鬆甘皮,看到透明狀的甘皮角質皮膜。

翹起的過多甘皮需進行修剪。

拋磨/打磨,把甲面的平滑感磨掉,待會才好上凝膠、上色,這裡是使用磨甲棉不會傷害真甲哦!

 

平衡劑去除甲面油脂和水分

上底膠

均勻上色塗勻

照光療機15-30秒

上層膠

 

塗指緣油

塗抹均勻,大功告成

之後我試作一甲面,依照老師的步驟後,甲面摸起來不平滑、不均勻><老師的成果,則很平滑均勻,就像DEMO的甲面,代表我還需要反覆多加練習,美甲DIY過程雖然繁複,但很有趣好玩,美甲一對一課程的好處是,不會的、有問題立即問老師,老師立刻解答,這樣記憶力才會深刻,我和老師請益均勻上色的要點,在於第一道重刷,指甲油量不需多但要重重刷,一次刷過甲面,有空隙也不補。第二道輕刷,牽涉均勻度,下手輕,中間一刷、兩側沒塗到的再輕刷一次。上色不超過三層,我就是上了太多層才會感覺甲面凸起,美甲的眉角很多,需要反覆練習,竹苗地區,想要來學習美甲課程的,像我一樣是初學者,或是想要考證照,妍莉美容美髮美甲學苑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妍莉美容美髮美甲學苑

粉絲團
店址:新竹市東門街62號6樓
電話:03-526080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